当前位置:首页 > 话题 > 时尚动态

PHANTOM ZONE,女人你一定要美丽

时间:2021-05-11 00:30:12 编辑:李成程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别逗了,女人身材不好,一切都免谈!

我用10年时间验证了一个错误,错得几乎毁掉自己的一生。

大学时,同宿舍4个姐妹,单论脸蛋,我大概算得上中等,至少比晓涵好些。没办法,广西女孩天生就发黑。嫣然和也然(号称二然)都是班里称得上号的美女,在系里都是有名的。但是,我却有自己的得意之处。学院的刊物隔三差五就会刊登我的心得论文,我还是学校广播的播音员,每次在话筒前操着甜润、动听的声音播报,都会有些自得。

 

 

大三的时候,我相恋了一年多的男友移情别恋,跟生科院的一个女生私会时被我抓个现行。姐妹们都义愤填膺,说那个女生不就是长个好脸蛋、好身材吗,等等。伤心之余,心说没了你我就要过得更好,找个更好的。

那段时间终究还是心情不好,受了影响,不知不觉食量就增加了。我的体重就是那时上来的。

工作以后,很多事情就更加明显了。我们公司是做品牌服装的,办公室女生们一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表面上一团和气,实际上明里暗里的“注意力争夺”一刻也没消停过。

工作之外,我报了舞蹈班专门练习,还去学了插花。期待着属于自己的美好终会降临。

 

 

2017年公司年会,我唱了一首罗大佑的《追梦人》,有个男生专门跑到后台送花。他是那种很温和的人,听他说话就觉得踏实和温暖。当晚他请我和晓霞(同事,算是半个闺蜜)夜宵,留了联系方式。

后面几天因为工作忙,我也没特别在意,不知不觉就淡忘了。直到一天下班,他开车来接晓霞,我才恍然!

连着好几天,我都精神恍惚,下班后不知道该做什么。

痛定思痛,我决定减肥,把这身该死的肥肉割也要割掉!我要做回大学还没胖时的自己!

 

 

奥利司他,差点减掉半条命

在各种减肥药中,我首先相中了奥利司他,有国家许可的正规药,相信差不了。

然后,连续用了一个多星期都没什么效果,到了第二周,胳膊、四肢开始起疹,还经常连续打喷嚏,医生说有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只好停用。

 

 

“管住嘴,迈开腿”说得好听,几个能做到?

停用奥利司他后,我立即启动“少食多动”模式。试过的姐妹都知道,知易行难啊。一开始还行,注意少吃,但时间久了,见到食物反而更加渴望。至于运动,还要受制于工作时间,有时候一加班,正常的运动安排也就只能取消了。

我的节食减肥大计,坚持了不到2个月就不了了之了。随后又尝试了几次,都无果而终。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动物,明明当初咬牙切齿下的决心,接二连三的碰壁后,也只能黯然任之了。难道我就要这样一直下去吗?

2018年我30岁,女人30单身,还是个讨人厌的胖子,很多时候我甚至都不愿照镜子。除了上班外,私下聚会的活动,我都是能避则避。

 

 

代餐粉

有人说,女人单身久了心理上容易出问题。我还年轻,可不想成为某方面的变态,所以逢周末,我就参团外出徒步。

期间也试了几种代餐粉,坚持用了三个多月。

但是,慢慢地突然发觉,我吃什么东西都没胃口了。最严重的时候,吃水果都品不出来味道!如果生活都变成这样子了,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所以,果断停掉。

每一个减肥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大叠的女人在减肥的荒原迷阵里千回百转,头破血流。尽管内心深处的那份渴望一直顽强地存在,但我也不愿失去活着的乐趣。

 

 

我的标准,

尽管尝试多年减肥成效不大,但我也有了自己的看法:减肥嘛,最好不要用药或者其他太激烈的方法,以健康为代价不划算。

目前来看,代餐粉是比较靠谱的选择,但具体也应谨慎:

1、代餐粉应该有多种口味,让你厌烦的时候有个更换和选择,别一种吃到想吐!

2、代餐粉,不能单纯看花里胡哨的宣传,要看它实际的有用成份。成份里边应该包含供能成份和燃脂成份。代餐不是不餐,还是要补充身体必要营养的。

3、代餐粉要和正餐结合起来。

一路减肥过来,我也早已过了容易偏颇的阶段。说是代餐,饭还是要吃的。比如,每天午餐正常,早晚吃代餐粉。如此不影响正常饮食习惯。

有些卖代餐粉的宣传可以完全代替三餐的,那是不负责,可以直接略过。

 

 

苦心人,天不负

21年五一长假,我们闺蜜几个一起去三亚玩。前天晚上疯到1点多,第二天早上,小佳(我下属)就敲门送上一瓶,说是可以当早餐。左右推辞不过,就收下了。

当时也没太在意,好像就胡乱冲了一杯吧。

五一回来,公司赶项目,连着加了两个多星期班。附近的餐馆外卖都吃遍了,想来无趣,那段晚上加班就不时冲一杯当晚餐了。

有天早上,小佳一脸惊奇:“菇姐,你瘦了哦”,“哪有,都是你错觉”,嘴上这样说,心想多半是小丫头恭维的话。晚上还是去称了,还真瘦了5斤多,眼看跌破120了!

所以现在,我一直用的这个PHANTOM ZONE。

当然,我用起来有效,不见得其他人也有效哈,体质不同往往效果都不一样。

 

 

我想说的是,作为你女人,你一定不要对自己放弃,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发现你的内在美;作为女人,你一定要美丽,你一定可以美丽,只要你肯努力。

一起努力,姐妹们!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