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话题 > 时尚动态

纪梵希是谁 纪梵希和赫本的事情介绍

时间:2018-03-13 11:47:25 编辑:

一则纪梵希先生去世的消息发布,勾起了很多人的联想。纪梵希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很多女生为之失去理智,并且纪梵希先生和赫本的感情也是大家所羡慕和惋惜的。

一则纪梵希先生去世的消息发布,勾起了很多人的联想。纪梵希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很多女生为之失去理智,并且纪梵希先生和赫本的感情也是大家所羡慕和惋惜的。

公告说,纪梵希是“法国高级服装界的一位重要人物,在半个多世纪里一直是巴黎优雅的象征”。他是法国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奥黛丽·赫本的挚友。Breakfastat Tiffany’s 电影开场的那条小黑裙即出自纪梵希之手,赫本曾说:“是纪梵希创造了我。”

纪梵希是谁 纪梵希和赫本的事情介绍

纪梵希是谁

伯爵Hubert James Marcel Taffin deGivenchy于1927年出生于法国博韦,1952年创立其同名品牌纪梵希,一年后便与AudreyHepburn相逢。纪梵希先生所倡导的优雅、曼妙的风格一经推出便受到世人的高度推崇,那件赫本在《蒂芙尼早餐》所穿的小黑裙使他一战成名。从此,传奇开始。

1988年,在经营纪梵希超过30年后,他将自己的品牌以45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并继续担任创意总监至1995年。他的职位先后由JohnGalliano、Alexander McQueen 、Julien McDonald、Riccardo Tisci 接任,现在则由女性设计师ClareWaight Keller继续他的使命。

对于自己的角色,纪梵希先生并没有赋予其太多功利意义。去年,他在开幕式上说:“我所做的事是时尚行业里最动人的工作之一:即用一个灵感让他人感到快乐。”至于他本人,也一直保持着优雅绅士的风格——身高198 的他,年轻时翩翩,年老时就算拄着两条拐杖,也不忘身着西装与领带。

纪梵希是谁 纪梵希和赫本的事情介绍

他和赫本什么关系

在《龙凤配》中两人的合作成为佳话。其中,赫本在宴会上穿的一套晚礼服,成为好莱坞历史上的经典,《龙凤配》也赢得了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但当时,一个名叫EdithHead的设计师抢了纪梵希的功劳,赫本知道后特别气愤,她要求Edith Head给纪梵希道歉,并说:“以后我的每一部电影,都要由纪梵希为我设计!”因为赫本的这句话,俩人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化。纪梵希也对赫本说:“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自那之后,纪梵希为赫本设计了80%的戏服

赫本曾经坦承“有一些人是我深深爱过的,纪梵希是我所认识的人里面最正直的一个。”在赫本辉煌而又坎坷的一生中,爱过许多人,值得与不值得最后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纪梵希是值得的。每位大师心中都有一个缪斯女神,他们不会结婚,却有比婚姻更长久的爱。多年后,纪梵希为赫本研制了一款香水,命名为“禁忌”。而为了回报这份爱,“禁忌”成为赫本一生唯一使用的香水。纪梵希一生未娶,有人说是因为性取向,也有人惋惜——他才是最匹配女神的人。

纪梵希是谁 纪梵希和赫本的事情介绍

大家都说纪梵希先生去见他的赫本了,世间最美好的是陪伴,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中的"纪梵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