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美好生活徐豆豆姜妍衣服是什么牌子

时间:2018-03-13 10:56:36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美好生活》中姜妍饰演的徐豆豆高傲,但是很明事理,但凡是家里徐天的事都很保护自己的哥哥,虽然一直把黄大仙当成备胎,不想结婚,但是这个角色还是挺鲜明的,剧中徐豆豆穿的衣服很有特点,是什么牌子?

《美好生活》徐豆豆穿的衣服牌子是FRAPBOIS,徐豆豆在剧中穿的衣服很时尚,一点都不像医生的装扮,不过这样比较复合豆豆的人物性格特点,感觉姜妍像是本色出演,演得还挺好的。整个剧中徐天就是悲催的角色,从第一集开始,就被命运玩,被前妻玩,碰到女主被撩拨,以为碰到真爱,然后各种虐。可是44集的时候,女主对他说,对不起我搞错了,其实我不爱你,我爱别人,不陪你玩了。然后徐天挂了,女主和男三过上幸福生活,剧终。女主从不爱男主,那刻意制造的马路邂逅,路见不平,二十多集来来回回反反复复不都白折腾了。

美好生活徐豆豆姜妍衣服是什么牌子

徐天追着骗子问你要去哪儿的剧情很戳心,也许有网友看不懂这个片段。徐天有很多隐忍和不甘确有难以出口,徐天想挽留晓慧却又无能为力,即便40多年的生活阅历已经给出了明确的不能再明确的答案。能触动人的情节,应该是有生活根源的。总会有那么一些瞬间,看剧的我们会想问为什么,而每次看到角色去“问”,去不顾一切的寻求答案,就忍不住心疼,即便寻求的方式不尽相同。他寻求的方式不是给钱,也不是问对方去哪儿,而是一直奔跑,不为了追到什么,如果不是因为心脏的问题,徐天可能还会一直追下去,想办法追到小伙儿,你到底要去哪儿?也许他不能去像个孩子一样追问晓慧,到底为什么?如果不是冥冥中注定,为什么我们在大街上偶然相遇你对我那么好?还好徐天对骗子的追问,晓慧听懂了。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WvW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13 10:56:36)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