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 > 彩妆护肤

刘亦菲用什么面膜

时间:2017-12-22 14:25:12 编辑:

刘亦菲更新微博说自己只睡了很多的时间,假装很有精神,还附上了两张自己敷面膜的照片,刘亦菲用的什么面膜?为什么刘亦菲的皮肤那么好?下面来看看刘亦菲的保养方法和面膜品牌介绍。

刘亦菲更新微博说自己只睡了很多的时间,假装很有精神,还附上了两张自己敷面膜的照片,刘亦菲用的什么面膜?为什么刘亦菲的皮肤那么好?下面来看看刘亦菲的保养方法和面膜品牌介绍。

刘亦菲敷的面膜什么牌子

刘亦菲用什么面膜

12月21日,刘亦菲更新微博,晒出两张照片,配文:“假装很有精神,赶灰机只睡了三个小时。“

照片中刘亦菲穿着宽松衣裤,脸上敷着面膜,露在外面的双眼清澈明亮,灵气满满;嘴唇也是鲜艳丰润。而在她晒出的自拍中,一头乌发柔顺地自然垂落,除了涂了唇彩以外素颜出镜,与上妆几乎无差别。

刘亦菲的面膜是自制的!

据了解,多年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刘亦菲承认自己的面膜一般都是自己自制的!因此这款特殊面膜也有可能是自己自制的哦!

面膜推荐

刘亦菲用什么面膜

一:Royal Nectar蜂毒面膜

全球前十面膜,擦上30秒就吸收了,补水美白保湿抗皱毛孔提拉紧致几乎满足各种需求,原因就是含100%蜂毒萃取液深入调整修复肌肤,开始敷上少少刺痛感皮肤正在吸收营养,天然肉毒杆菌抗老抗皱除皱抚平细纹!

二:Filorga 十全大补面膜

你可以理解为它是一款强悍无比,一盒顶50盒的面膜!细腻好推的质地,主要功效就是抗衰+提亮。这样一举两得的功效来自于它大于70%的有效成分——玻尿酸、胶原蛋白、弹力蛋白……样样都是大名鼎鼎的好东西。

三:资生堂悦薇紧肤面膜

一片分上下两部分,在敷的过程中能明显的感受到两颊收紧被包裹住。贵妇面膜很喜欢做成厚厚的纸张,然后浸润着丰富的乳液,就像敷着厚厚的乳霜一样。脸蛋儿像打了蜡一样超级有光泽,气色很好让我容光焕发的那种透亮;连带着毛孔都缩小了很多,视觉上白皙透亮有光泽还饱满!

由于假货横行,导致了很多宝宝出现肌肤问题!琦琦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产品,有肌肤问题可以关注琦琦的头条号私信我哦,一对一免费指导,帮助深受肌肤问题困扰的小仙女们少走弯路~

冬天皮肤干燥原因

刘亦菲用什么面膜

1、用温和洗面奶

洁面洁面皂具有很强劲的清洁力度,但是会使皮肤更加干燥,所以在冬季这种干燥的天气,建议不要使用洁面皂,而使用温和清洁且有保湿作用的的洁面乳。特别添加了保湿因子的洁面乳,不仅能缓和洗脸后的肌肤紧绷感,还能减少过敏泛红的迹象出现。

2、不要用太高温度的

热腾腾的水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长时间的高温沐浴也会使你的皮肤变得干燥。所以应该使用温度适中的水来洗澡,平时洗脸也是同理。每天用30度左右的温水对皮肤进行清洁,清理干净脸上的油脂和污垢。

3、用保湿精华

精华液能有效进入肌底,使干燥肌迅速恢复水润。保湿精华用在化妆水之后,可增强肌肤吸收其他营养的能力。精华既可以日常使用,又可定期厚敷当作保湿面膜使用。

4、眼部保湿

干燥的天气,眼部也会受到伤害,因为眼部肌肤很薄且很细,一缺水就很容易引起的眼尾纹、细纹等。所以建议早晚以按摩打圈形式涂抹温和湿润的眼霜。

5、适时去角质

皮肤吸收不好,很有可能是角质层出了问题。我们都知道角质每过一段时间都会产生新的角质,如果老废角质过厚,就会影响皮肤的吸收和肤感,所以需要定期去角质,但是如果去角质过于频率不当,频繁了,就会让皮肤保护膜受损,皮肤锁不住水分,缺水就会更严重,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找到适合自己肌肤的角质去除频率,有不了解自己肤质的可以去公众号美肤帮帮忙回复2653详细了解。而且在去角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温和的角质产品,避免损伤皮肤。

6、滋润保湿

在皮肤干燥的情况下,需要选择保湿度跟滋润度高一些的产品,夏季轻薄型的产品对冬天来说是不够的。而且当皮肤吸收力不佳的时候,要加入前导精华打开肌肤大门,提升渗透力,让吸收效果更好。皮肤相对干燥的妹子可按照之前说的加入美容油,用油脂封住水分,让保湿想过更好。

标签: 刘亦菲面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