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幸福巧克力辛芷蕾衣服穿搭品牌介绍

时间:2018-03-14 11:15:22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幸福巧克力女主由辛芷蕾扮演,看完了恋爱先生是不是对顾遥很是不喜欢,没关系转变下角色这次辛芷蕾演的角色就是傻白甜了,剧中辛芷蕾的衣服都很好看,搭配也不错,辛芷蕾同款衣服什么牌子?

幸福巧克力辛芷蕾衣服什么牌子

幸福巧克力辛芷蕾衣服穿搭品牌介绍

最近她又出演了热播剧《幸福巧克力》,与付辛博合作。再次用演技俘获了网友的心。她不仅在演技上锤炼自己,穿搭功力更是了得!

辛芷蕾的衣品也太好了吧穿的也太好看了简直跟女神似的,不行不行下学期衣服要照着她买,给她搭配的衣服真好看啊!

看过辛芷蕾演戏的观众,都觉得她长了一张“一看就不好惹”的脸。曾经有网友在知乎上问过“一看就不好惹的女生长什么样子”,有人回答辛芷蕾,还被本尊发现惹~

但这张一看就不好惹的脸,现在加入娱乐圈“高级脸”的行列,也让辛芷蕾充满了时尚感。

幸福巧克力辛芷蕾衣服穿搭品牌介绍

经典的YSL吸烟装,搭配一抹艳丽的红唇,配上迷离的眼神,美得独特、霸气,让人忍不住想为她打call!

辛芷蕾演绎的Prada 2018早春系列,齐膝的袜子非但不显矮,搭配半裙还拉长了腿部线条。头上的羽毛装饰又显得俏皮,整体造型妩媚又可爱。

辛芷蕾穿搭方法

幸福巧克力辛芷蕾衣服穿搭品牌介绍

水肿脸、厌世眼,辛芷蕾演绎了“高级美”的另一种打开方式。而这种脸蛋也往往受到时尚品牌的青睐。这不,香奈儿成都大秀上就出现了辛芷蕾的身影。一袭千鸟格深V连体裤尽显优雅,黑色皮带拉长腿部比例,妥妥变身大长腿。简约的绑带高跟鞋既增加气场又不累赘,大大的阔腿设计更增添一抹帅气!

拉着小小行李箱,小姐姐是准备出去嗨皮吗?嘴角挂着淡淡微笑,好心情更要配上美美的衣服。上身一件拼色修身针织衫,显得身材纤细。一截蓝紫拼色的袖子让寡淡的针织衫“活”起来,并与蓝色行李箱相呼应。下身一件衬衫系在腰间,使硬朗的衬衫变成柔美的裙子,随意洒脱。再加上上移的腰线,帅气的高跟马丁靴,妥妥的一个酷帅女孩!

从去年开始,西装款开始成为各大女星的宠儿。这不,辛芷蕾也跟上这时尚大潮。oversize条纹西装外套,再加上标志的厌世眼,完全是霸道总裁上身!为了中和西装的帅气,小心机地用花朵形状的胸针增加柔美感觉。黑色铅笔裤与黑色高跟鞋仿佛融为一体,同色系打造大长腿!

小姐姐对西装款爱得深沉!机场穿搭又演绎了西装的另一种搭配方式。深灰条纹呢子西装外套,内搭黑色卫衣,再加上棒球帽,十分帅气休闲了。圆圆的眼镜增添文气,一身黑色衬得红唇更娇艳了呢!

既然要帅气,那就要一帅到底!大大的oversize外套随意地披着,肥大的“校服裤”,休闲的板鞋,妥妥的嘻哈少女!棒球帽与内搭都是白色,彼此呼应。“校服裤”提高腰线,中和肥大拖沓之感,妙!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