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话题 > 八卦爆料

偷列是什么意思 二次元偷列是什么梗

时间:2018-03-12 17:35:56 编辑:

偷列是什么意思,越来越搞不懂05后小朋友了。大概就是 A认识B,C是A的列表。看到A转B的说说,然后导致c加了B,就说B偷列。​偷列这个说法怎么来的?二次元规矩很多,偷列和扩列又有什么区别?

偷列是什么意思,越来越搞不懂05后小朋友了。大概就是 A认识B,C是A的列表。看到A转B的说说,然后导致c加了B,就说B偷列。偷列这个说法怎么来的?二次元规矩很多,偷列和扩列又有什么区别?

偷列就是偷偷关注别人列表里面的好友。对应的还有一个叫扩列,这些对应的列表比如微博或者QQ。不过很多二次元的网友也说,这是00后小二次元搞得幺蛾子。列表就是你社交软件里的好友,如果你跟她们聊的很好,突然冒出一个人来在你空间把她们加为好友去勾搭,你会喜欢吗?不经过你的同意就在你空间乱加好友就是偷列表,这种行为可以说是很恶心了。假设你列表里原本有个好友A,扩列或者偷列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A在空间里发动态的时候艾特了他的列表,或者他的列表在他的动态下评论了,这样你才有机会去加对方为好友。比如说,A从你的空间评论区或点赞那里去加B为好友,A的行为就是偷列表,QQ会员可以克隆好友的好友。

偷列是什么意思 二次元偷列是什么梗

最近关于“偷列”这个行为的讨论争辩很多,不是说每个人都喜欢到处加好友的,别人要是没有发扩列信息就不要从空间里随便加人了,免得很尴尬,如果是因为独占欲不想被偷列那别转发不就得了。老阿姨们今天是不是又学到了一个新词汇偷列,现在的小朋友们很潮流啊。

标签: 图文爆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