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话题 > 八卦爆料

何猷君怎么读 何猷君有孩子吗身高微博资料介绍

时间:2018-01-06 09:28:28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何猷君最近一直是微博上的热搜人物,最强大脑上何猷君的表现确实十分惊人,脑力值爆棚啊,后又和奚梦瑶上节目爱的时差,两人真的是在一起了?何猷君的各种黑料被把,何猷君是不是真的有孩子?

何猷君个人资料

何猷君怎么读 何猷君有孩子吗身高微博资料介绍

何猷君最近好活跃又是奚梦瑶又是最强大脑,不过今晚节目表现真的强手动星星眼,这是准备进娱乐圈了吗?可能这几天的热搜会是何猷君北美吐槽君,何猷君by2妹妹,何猷君私生子,很多网友在关心95年的何猷君真的和by2妹妹有孩子吗?这件事一直在被网友传,但是也没有确凿的证据说两人有孩子。

何猷君的能力是看的见的,麻省理工没差的了,热搜这段时间应该会被何猷君承包了吧~何猷君第二个字读[yóu]。

何猷君怎么读 何猷君有孩子吗身高微博资料介绍

感觉奚梦瑶和何猷君真的没有白兔妹妹和何猷君cp感足,长了一副如此帅气的面孔学习有超级厉害,弹钢琴又是如此的好听,又会创业又会疼妹妹又会做饭,你说你还有什么不会的。你告诉我不得不承认何猷君是真的有脑子,虽然恋爱谈的挺多的,说让姑娘们都喜欢找富二代嫁豪门啊,真的是年轻有为啊,传说中的高富帅啊,他进军娱乐圈还要费功夫?再说了何他们那个阶层,娱乐圈也就是玩玩而已,不能当真,人家麻省理工,你考个试试?

何猷君最强大脑

何猷君怎么读 何猷君有孩子吗身高微博资料介绍

相信他智商绝对的高,但是最强大脑水分太大,简直就是小说里的人物嘛!有些人酸相好low,承认别人优秀就这么难啊?500万买内定?节目组要对你翻白眼的,还有他是麻省理工的硕士,这个可是买不来的。

觉得他很帅很聪明而且还很风流,但我还是拜倒他的颜值下了,说实话。能不能在一起。可不凭他们两个人。赌王的太太可是个厉害的角色。这个人设简直了什么优良基因,本身就是赢在了起跑线,后天又介么开挂,不让别人活的节奏,羡慕那种恋爱学业娱乐圈都不耽误的人,高智商真的牛逼,希望新的一季少点套路,观众虽然不是最强大脑但也不是智障。

之前就看到有人爆料了,说他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买最强大脑不知道什么的第一 ,反正就是类似最终比赛第一什么的,当时还说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最强大脑的第一还能买?确实很聪明,但听说这节目已经和他签过合同了,内定他是冠军~他是不是要进娱乐圈,天天在电视台转悠,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原本也不信但是出了水哥那个事我真的信了,赢在起跑线上还在狂奔的人。

标签: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