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话题 > 八卦爆料

akb48刘念微博身高年龄个人资料

时间:2018-03-12 09:37:45 编辑:

创造101马上就要开播了,很多粉丝们也是很期待,在公布的选手名单中akb48也有成员会参加,先是猜测过一位是毛唯嘉,今日又有人说另外一位是刘念,疑似大学在读,来看看刘念个人资料。

创造101马上就要开播了,很多粉丝们也是很期待,在公布的选手名单中akb48也有成员会参加,先是猜测过一位是毛唯嘉,今日又有人说另外一位是刘念,疑似大学在读,来看看刘念个人资料。

akb48刘念图片

akb48刘念微博身高年龄个人资料

来源群消息,透露有三位,之前猜测过一位是毛唯嘉,今日又有人说另外一位是刘念,疑似大学在读,有人推测有军训照应该是刚上大学不久,年龄比毛唯嘉小好几岁。

AKB48CHINA的组建和运营,一定程度上离不开总团AKB48的扶持,毕竟自从2005年正式成立以来,AKB48十多年的积累运营,也让其在中国拥有不少拥趸。曾经SNH48作为AKB48的中国姐妹团,在早期也吃过AKB48的粉丝红利。然而,如今SNH48在中国偶像女团市场的如日中天,不仅稀释了AKB48在中国的影响力,还进而培养出一大批属于自己的新粉丝。

akb48刘念微博身高年龄个人资料

2017年6月18日,AKB48总决选在日本冲绳举行。总决选活动现场,AKB48姐妹团NMB48成员之一的须藤凛凛花在现场当众宣布结婚。这一举动不仅引起团队其他成员的纷纷指责,同时也在粉丝圈中引起了极大不满,被称为“偶像失格”。这种不安的情绪,最终通过网络传播到了中国AKB48的粉丝群中。加上之前网上已经有不少关于AKB48是否正在走下坡路的讨论,这起事件的发生,更是放大“AKB48已经不行了”这一言论。从粉丝运营的角度看,负面情绪的发酵,不仅有可能会导致粉丝的积极性降低,甚至有可能直接导致“脱粉”的情况发生。

所以,通过AKB48原有的粉丝来为AKB48CHINA吸流量,处于观望心态的死忠粉注定不会像当年SNH48刚创建时那么热情,所谓的“粉丝基础”在眼下对于AKB48CHINA的帮助意义并不大,这个AKB48全新姐妹团的运营之路或许也将颇费周折。

akb48为什么这么火

akb48刘念微博身高年龄个人资料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是先在很多地方听说了 AKB48 的成功才反过来问:这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已经丧失了偶像崇拜的热情,纯属出于对年轻人究竟在流行什么感到好奇才点进这个问题。所以不会在此赘述的是 AKB48 有多成功,也无意从饭的角度列举 AKB48有哪些优点,我而只想试着从生意的角度分解一下它有哪些独特之处。欢迎指正。

谈任何商业现象,首先要看它究竟背靠着什么需求。从这一点上讲,AKB48并没有开天辟地划出一块新世界,它满足着一个已经被验证了几十年的强需求:年轻人需要娱乐偶像去填补自己的内心世界。

说起来,人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在你年轻的时候你可能对某些事物瞬间建立起一种无比强烈无比坚固的情感,这种非理性情感像一盏明灯一样照亮我们孤独又无聊的青春。然后,随着你进入某个年龄段,当年那种纯洁而二百五的偶像崇拜能力就一瞬间烟消云散了。之后,你依然会欣赏电视上的帅哥美女,但不再会像当年一样宗教般信仰而只是跟喝一瓶可乐撕开一包纸巾一样以合理的成本进行“消费”,换取须臾廉价的欢乐。

但不管怎样,娱乐圈儿早已掌握了“每个人都会美好而青涩的傻逼呵呵那么几年”这一客观规律,定向投放新鲜偶像给每个时代的年轻人。

标签: 刘念图文爆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