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话题 > 影音剧透

扶摇皇后杨幂配音是谁

时间:2018-03-14 14:03:08 编辑:

电视剧扶摇皇后爆出了首款片花,看了片花真的是被杨幂的新造型给惊艳了,超级美的说哦,这次电视剧依旧采用的是配音演员,听起来不怎么熟悉的配音难道不是季冠霖了?剧中杨幂配音是谁?

电视剧扶摇皇后爆出了首款片花,看了片花真的是被杨幂的新造型给惊艳了,超级美的说哦,这次电视剧依旧采用的是配音演员,听起来不怎么熟悉的配音难道不是季冠霖了?剧中杨幂配音是谁?

扶摇皇后杨幂是原声吗

扶摇皇后杨幂配音是谁

电视剧扶摇皇后中杨幂饰扶摇,最新曝光了首款片花超级精彩呀,剧中杨幂的配音是王潇倩。

看了扶摇的片花,还是蛮期待的。质感和制作感觉挺好,造型不辣眼长孙无极给我的感觉意外的合适,扶摇几个眼神cut很带劲。凰权和扶摇算是天下归元小说里最大最火的两个IP了,这两个千万别同时上,我不想看开国扶摇皇后和后代凤知微对打,等了这么久,终于出片花了!

扶摇皇后杨幂配音是谁

做为桂粉,仅代表自己说一句“我很惊喜”,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心里也有一千个扶摇。我不能代表别人去表态,但是杨幂姑娘已经演出了我心里的扶摇。

关于剧情,影视化初始就已经知道要有改动,所以我一直很有心里准备。而且相信编剧大大也是读过原著的,合理的改编之外一定会最大的还原原著,感谢所有人几年的准备几个月的辛苦拍摄。是你们让我的扶摇从书里走到了我的面前。感谢。几年前我曾经跟朋友说过,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屏幕上出现“原著:天下归元”六个字。而这种幸福昨天已经感受到了,感谢,感动。

网友评论

扶摇皇后杨幂配音是谁

为相遇之初,蜜蜂的友善;为一路同行,蜜蜂的维护;为由始至终,蜜蜂对大桂圆的尊重,隔壁扶摇都出片花了!我最期待的凰权你还在等什么,能不能突然给我们一个惊喜,杨幂的扶摇片花这个反派角色是蛮眼神杀的诶 拍的好像不错啊,居然能让我起鸡皮疙瘩!而且这是从郭襄之后,时隔多年第一次只看片花就让我get到了她的演技!

特别是黑化的那一幕!她真的适合演那种黑化的女主哇!!!扶摇我基本忘记小说内容了,今晚去补一补!她说"我之前没有了解过杨幂,就是看过很多微博上黑她的评论,不是很喜欢她。后来看了三生以后,就对她转路人粉了。再加上遇见你以后,你又给我洗脑了。

然后还有一次,有个同学跑过来跟我说,她现在也喜欢杨幂了,看了真男2以后超级喜欢杨幂。还有好多好多三生剧粉夸三生夸杨幂,这就是作为一个蜂最开心的事情了。

所以真的很期待扶摇,非常感慨的一天啊,说了好多话,看见有黑粉尬黑杨幂然后有路人的回复快笑死小飞了哈哈哈,希望我家很优秀很优秀的杨幂让更多路人也知道知道,小飞是一只脾气很好的蜂,但是本飞是扶摇毒唯,黑扶摇小飞就暴走。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14 14:03: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