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图库 > 影视剧照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时间:2017-08-29 16:04:32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由马天宇万茜、韩东君等人主演的三国机密还未开播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最新官方曝光了一组马天宇在三国机密中的角色剧照,眉宇间英气逼人样子也是对该角色的诠释。

电视剧三国机密马天宇剧照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三国机密》是根据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改编,唐人影视出品的古装历史剧,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等人联袂主演,该剧还未播出就引起许多粉丝的关注。近日,官方也曝光了一组三国机密剧照,剧照中的马天宇眉宇之间英气十足,忧郁的表情也暗示着在剧中的权谋斗争之烈。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由马天宇饰演的汉献帝刘协,一身龙袍加冕,他的眼神坚毅笃定,周身被真龙环绕,透露着信仰不可弃的天子姿态。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马天宇也曾经就在微博上透露每天的戏服有三十斤重,可见服化道每样都不马虎,有了品质的保证,相信一定是部非常不错的良心剧。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三国机密》由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奕明任监制,常江编剧,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以汉室为主视角,讲述了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之时,汉献帝刘协周旋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传奇故事。

董洁出演三国机密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电视剧《三国机密》掀神秘面纱,曝光了一组女性角色主题剧照,董洁、万茜[微博]、董璇[微博]等人姿态各异,再次引发粉丝对该剧的期待。其中,由董洁饰演的唐瑛,身世复杂性情多变,除却王妃高贵的身份外还有着另一种使命,她冷若决绝,心上如同枷上硬锁一般等待有人开启。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董洁此次突破自我,展现双面人物魅力,在曝光的剧照中,董洁一身便衣横刀立马,英气十足,侠女之姿跃然于上;或身处朝堂之上,手持牌位,神情坚忍眼中含泪,似有千言万语诉说。对于首次尝试古装侠女角色的董洁,她表示乐于接受挑战,“这个角色是多面性的,很立体很饱满,她每一次的出现都会有不一样的情感和惊喜”在谈到角色时董洁说道,为了不辜负原著迷与观众们的期待,她仔细研读原著和剧本揣摩角色,对于剧中的武打戏份也做足了准备,力求亲身上阵保证效果。

三国机密女性角色众多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电视剧《三国机密》不仅集结了众多演员及演员前辈,还有制作班底亲自操刀,而董洁的全新演绎将会成为该剧最大亮点之一,柔情与正义并存,双面角色的“无缝切换”,只等《三国机密》中见分晓。

在此番曝光的剧照中,皇后伏寿(万茜饰)伤感的神情中透露出坚毅,也暗示了她坚强冷静的性格,她高贵甚至威严,有着男子不可企及的果决,虽身为汉室皇后,实则背负着沉重的使命,身在后宫的她,却成为了支撑汉室王朝的重要角色。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唐瑛(董洁饰)身处大殿之上,眼中浸满泪水,坚定的眼神也道出了她果决的内心,虽身为女子,但心中肩负使命,使她成为汉世坚实的守护者。

任红昌(董璇饰)长发一侧简单挽起,傲然而立,素雅娴静。她的真实身份是曾诛灭董卓的貂蝉,特立独行的她,对郭嘉毫无敬畏,为了心中的目标,游走四方。当她以艳丽姿态出现时,一场无声无息的阴谋就此展开。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剧照中的曹节(王玉雯饰)身处漫天雪花般的司空府,手拿树枝在雪海中舞步,彰显了她天真烂漫的性格,这个娇俏天真的大小姐,在乱世中不断被磨练、成长,即使是雏鹰,也将有羽毛丰盈,翱翔天际的时刻。

画面中的甄宓(汪小敏饰),与曹丕最初遇见时有着身为女子的娇俏天真,她的一生波澜起伏,与曹丕的爱情故事引人唏嘘。

马天宇三国机密剧照

《三国机密》不同于以往三国剧,以新颖角度重新解读三国时代往事,重塑波澜壮阔的英雄时代,剧中的女性角色在一众男人中毫不逊色,有着不输男子的气魄,每个人物不失血性,有血有肉,像乱世中一朵朵盛开的蔷薇,装点了这段传奇佳话。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