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钟汉良鞋子什么牌子

时间:2018-02-08 13:48:07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在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中钟汉良饰演路非,在第一集中钟汉良脱衣服脱鞋子的场面很多粉丝表示喜欢,重点是那双小白鞋很好看呀,钟汉良穿的小白鞋是什么牌子的?下面来看看同款球鞋介绍。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同款球鞋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钟汉良鞋子什么牌子

第一集部分空境画面,可以说真的美到窒息了!这样的画面和质感,足见用心之处!路非的鞋子是匡威的,剧中匡威好像有赞助,简单大方的一款喜欢呀~

路非询问辛笛辛辰是不是有新的感情,辛笛表示不想参合。路非询问乐清和辛辰关系,辛笛道真的希望辛辰和乐清在一起了,并列举了乐清对辛辰的各种好。路非不理这些只想确认乐清和辛辰关系是什么、路非节目讲述着什么是青春,他的青春里又有什么,辛辰越看越生气,扔掉电脑独自发呆,她在想什么呢……

一路繁花相送网评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钟汉良鞋子什么牌子

《一路繁花相送》钟汉良的依旧感觉很有魅力阿今晚播出的第一集中,没有太多惊艳,只能说路非太痴情了;江疏影,两部剧联播男神收割机。想当初还是我妈给我安利的来不及,让我一定要看,还到处安利她朋友,想想都是六七年的事了,当时我妈也是迷恋大佬,补剧追剧,疯狂了一阵,我当时还说我妈中毒了,一度嘲笑,如今打脸了,自从看了来不及,我步了我妈的后尘,各种补剧花痴看一切有关我哥的视频,没想到我也有这一天,从不追星的我,被迷的神魂颠倒,无法自拔。就这样被我妈拖下水了,虽然我妈现在没有了当时的热情,还是经常夸小哇各种好,我妈说她年轻时没敢做的我都替她做了,包括见他看了新剧,心里更期待什么时候再见一次本尊,安利这部剧也想再次让我妈拉下水。

一路繁花相送路非钟汉良鞋子什么牌子

关于打戏钟汉良说李铭顺攻击我的时候,在我最安全的范围。比如揪我衣服啦、摔我到地上啦,不用想太多,跟着他就可以很好的完成这场戏。李铭顺说那时候只是一时之气,想要把椅子摔掉,不对,再扔掉!走戏完全没有这个动作,吓他一跳,突然间。有时候感觉一来的时候,你会控制不住自己。只要那个思维是正确的就可以。炎亚纶说钟汉良身高比较高所以我比较难打!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2-08 13:48:07)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