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话题 > 行业资讯

那傻狗我是你爷爷抖音音频出自哪里

时间:2017-11-23 17:30:13 编辑:

​那傻狗我是你爷爷最近这个视频还是十分火的,那么这个音频是来自哪里呢?相信小伙伴们还是很感兴趣的,最近开口都是我是你爷爷相信小伙伴们也是玩的贼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那傻狗我是你爷爷最近这个视频还是十分火的,那么这个音频是来自哪里呢?相信小伙伴们还是很感兴趣的,最近开口都是我是你爷爷相信小伙伴们也是玩的贼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这个视频小伙伴们希望大家会比较喜欢~!正常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正常的。

视频分享

幽默搞笑又不会,只有每天像神经病一样的看抖音和盆友圈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

翻了翻我的盆友圈感觉就像网红圈一样,哟!个个都是人才,长得又好看还多才多艺,说话又好听。

那傻狗我是你爷爷抖音音频出自哪里

还会吹牛逼,女朋友又非常漂亮、男朋友又特别帅气!我超喜欢看盆友圈的各位的!

最开始忘记在哪儿看的墩女朋友那个话痨,每天看着秀恩爱觉得哇超甜啊好不好,俩个人性格都好, 一个傻一个宠甜的咿呀咿呀的。

之前因为脸关注的轩,后来知道越来越多的事以后,现在她和平平复合了感觉超级开心,你俩好好秀恩爱吧啦啦啦。

那傻狗我是你爷爷抖音音频出自哪里

同样当时看抖音只是觉得tetion很可爱长得像某傻狗,后来居然被桶嫂萌到了,看了桶子写的在一起的过程半夜甜哭了好嘛大套路王哈哈哈。

身边也有很多很多秀恩爱的人,嘴上嫌弃满满,但心底超级祝福的,拜托你们秀我一辈子好不好。

那傻狗我是你爷爷抖音音频出自哪里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惊叹号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7-11-23 17:30:13)

标签: 抖音音乐剧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