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话题 > 行业资讯

【GUCCI腕表珠宝】悦享自然之美,定格变幻瞬息

时间:2021-10-12 14:31:24 编辑:王小原

 

一草一木,皆是自然的珍贵礼物,一山一水,皆为自然的时间结晶。有多久没有畅快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挣脱疲惫与束缚,来一场不一样的贴近自然之旅。

携手Gucci腕表珠宝开启一场神奇冒险,记录珍贵时刻的点滴瞬间,探索自然的无穷奥秘。

 

 

漫步静谧丛林,邂逅一场蝉鸣雨滴的探险。Gucci Dive系列腕表以红绿相间的标志性配色,将经典品味与自然本色巧妙融合,以蜜蜂和星星等品牌标志性元素作为时标,让时光在自然万象之间流转,探索更多高光时刻。

 

 

翻越崇山峻岭,掉入一幅绿野仙踪的画卷。G-Timeless Automatic系列腕表将优雅的孔雀石或虎眼石表盘与经典的精钢表链相结合,汲取自然灵感,注入无穷活力,赋予腕表更多灵动色彩,彰显经典而又别致的独特姿态。

 

 

 

 

穿过黄沙大漠,等待一张星河满布的夜幕。Interlocking G 珠宝系列采用18K黄金精心打造,并镶嵌神秘紫水晶,呈现永恒优雅的多彩姿态。纤细的项链镶嵌绿碧玺、黄色绿柱石和紫水晶三种宝石,宛若万丈星河摇曳生姿,流露不俗品味。

 

 

 

 

驻足无垠海岸,记录一次潮起潮落的澎湃。Gucci Icon珠宝系列均由18K白金匠心打造,以钻石镶嵌渲染浪漫氛围,不对称耳饰一只采用三角形镶钻设计,另一只镌刻互扣式双G标识,展露摩登个性;戒指配以镂空的爱心元素,于玩趣中尽显魅力。

 

 

静候海上日出,迎接一轮炙热活力的朝阳。GG Running珠宝系列将经典双G图案以小巧玲珑的形式呈现,均以18K黄金打造,彰显熠熠光辉,伴以扭索雕纹工艺雕刻而成的刻花斜纹图案,平添细腻自然的气息。

自然是时间和历史的见证, 让Gucci腕表珠宝伴随生生不息的每一天,记录每个精彩瞬间,开启每段神奇旅程。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