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 > 护发美甲

新加坡NAIL PALACE美甲宫殿,2020年闪耀登陆中国

时间:2020-12-22 10:43:56 编辑:李成程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女性对于美的追求和消费意愿也明显增加。 个人经济的改善带动了消费升级,加速了美业的快速发展,也催生了越来越多的美业品牌,新加坡NAIL PALACE美甲宫殿也应运而生。

 

 

2002年NAIL PALACE品牌诞生于新加坡,作为新加坡很大的专业美甲连锁沙龙之一,已开设21家直营店,初期专注于美甲与手部护理,目前项目已扩展到美睫、美容、纹绣、纤体等多项高端美业服务。

经过19年的历练,新加坡NAIL PALACE美甲宫殿的业务不断拓展,于2020年正式进驻中国,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设立了总部,占地面积超过1500平米,公司员工百逾人。目前在广州白云凯德广场已开设一家门店,被CBC美甲标准专业委员会评选为“中国美甲名店”。2021年1月,全球很大旗舰店将落地于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共计3层,实体面积接近500平米。目前正逐步开拓全国市场,致力于发展为国内的美业连锁新加坡品牌之一。

 

 

新加坡NAIL PALACE美甲宫殿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安全的健康有效的产品,和极具技术竞争力、灵活创新的服务理念,以追求卓越品质,提供至诚服务为宗旨。店内技师都经过专业培训上岗,不仅拥有多年操作经验,还获得日本JNA和JNEC国际认证。使用的设备工具均经过专业消毒,为NAIL PALACE美甲宫殿赢得良好口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新加坡NAIL PALACE美甲宫殿一直将美丽作为孜孜不倦的追求,兢兢业业,坚持客户至上,专业至上,以一颗诚挚的心服务顾客。

 

 

公司品牌发展至今斩获多个奖项,2013年分别获得“新加坡超级品牌奖” 、“亚太区新加波最佳品牌奖“、“亚洲商业周刊和贸易与工商会“;2018年品牌产品获得新加波著名《THE CLEO》Beauty Hall Of Fame杂志评选的“最佳指甲护理产品“,更连续三年获得时尚芭莎“最佳SPA奖“,奠定了行业领先地位。

 

 

 

 

新加坡NAIL PALACE美甲宫殿凝聚了一群专业的团队,店内的每一位技师都经过专业培训上岗,有的还通过了“国际美甲师技能鉴定考试”,也是日本最具历史和权威的美甲资格鉴定考试,只为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

 

 

新加坡NAIL PALACE美甲宫殿不仅注重人才培养,也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先进的技术和最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爱美人士打造专属自我的个性美,因此获得业界广泛关注,并且品牌荣获“中国美甲百强连锁品牌”、“中国美甲名店”、“中国美业信用名店”等多项殊荣,是对品牌的技术与服务的高度认可。

 

 

为保障服务质量,塑造品牌影响力,新加坡NAIL PALACE美甲宫殿坚持用最贴心的服务,严格把控卫生要求,引进海外新进技术和产品,用心服务每一位顾客,让每一位到店的客户能体会到“时尚感”以及品牌所赋予的“创新感、活力感”等精神力量,致力于服务顾客的美。

新加坡NAIL PALACE美甲宫殿不止提供健康的美甲,还有面容的管理从皮肤私人定制管理,到彩妆、美睫及美体,以顾客安全、健康、创新为服务宗旨,让顾客满意。

 

 

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为中国首个新加坡网红美甲店,让中国更多爱美人士享受更高端更专业的美甲新体验,独特的护理操作手法,让新加坡NAIL PALACE美甲宫殿成为“中国高端美甲品牌”的代名词,遍布中国各大中心城市。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