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偶像练习生张艺兴风衣什么牌子

时间:2018-01-23 09:49:12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在偶像练习生中张艺兴作为导师出现不少粉丝很惊喜,节目中张艺兴也是一反常态十分严肃,不过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的好帅,第一期节目中张艺兴的风衣是真好看,张艺兴穿的风衣是什么牌子的?

偶像练习生张艺兴同款风衣

张艺兴同款风衣如图:

偶像练习生张艺兴风衣什么牌子

是真的被张艺兴圈粉啊,太可爱了突然感觉好帅,还有我觉得风衣是真好看,穿风衣很帅的制作人,偶像练习生不像选秀节目,倒是像搞笑节目。好多男团略显油腻,真的很像姐妹,还有就是张艺兴严肃起来感觉帅好多,风衣加分加分plus!

不过我全程都是镜头一扫到周洁琼就想说她怎么那么好看啊跪了,看了一个多小时偶像练习生真的超喜欢张艺兴风衣诶,看了会儿偶像练习生,觉得张艺兴真的好帅啊,想买一个同款的风衣,偶然间照了一下镜子,放弃了呵呵。

偶像练习生张艺兴风衣什么牌子

今天是严格的张PD哇整期节目都只顾看你!穿着风衣出场的时候,认真提出建议的时候,无意中很甜的时候,笑起来的时候,都让我为你着迷。

网友评论

偶像练习生张艺兴风衣什么牌子

通过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啊,真的看出来张艺兴的很多想法和主见。他对练习生说:“舞台就那么几分钟,你们要展现你们最强的一面给我们看,一定要让我们看到你,看到你,这是应该有的野心和欲望,还有热情。”他当初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练习生成为练习之神就是用这种野心与热情去支撑着他一步步走向成功。而且他还会给舞台表演多方建议,告诉他们要规划呀,设计呀,很有主见,当初在异国自己一个人做市场调查,写了企划书交给公司争取到了开个人工作室的机会,这都是他自己的规划,后来到他的专辑写歌,拍MV,服装他都全程参与,没有全权交给别人,这么有智慧的人,这么有想法的制作人,真的很棒啊!不是绣花枕头,不是中看不中用,是一个很有实力很专业又很好看的学习对象,真的非常美好。我也想去当练习生在他身边多学东西。

范丞丞在热搜榜挂了几天了,可我一点都不反感啊,看偶像练习生就是为了张艺兴范丞丞和姜达赫啊,而且我要是有那么有名气的姐姐我得超级能炫耀好吧,而且姐姐帮弟弟这是天经地义并且还有这么好的能力,弟弟多帅啊,而且有时候超可爱好么,不哭加油吧少年。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1-23 09:49:12)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