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老男孩林依晨同款耳环是什么牌子

时间:2018-03-06 14:40:11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老男孩》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剧中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没有用配音,都是原声,预感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又要被出轨,说不定就是被她送过去的大学生。剧中林依晨除了衣服穿搭很多之外,耳环配饰也是很吸晴。

林依晨耳环在哪买

林依晨在剧中佩戴的同款耳环流苏线条百搭型耳坠,红色流苏耳环,还戴了同款黑色流苏,都很好看。星星耳环等等都能在某宝上找到同款,还很便宜,只有几十块钱。

小欧引“小三”入室,难怪最后小欧和男朋友分手了,这异地恋也就算了,还给自己的男人送上门女人。林小欧本来是飞往澳洲看望自己的男朋友,没想到糊涂的林小欧错上了吴争的车,还误会吴争是偷车贼,两人第一次相遇不欢而散,更巧合的是林小欧在潜水游玩的时候又出现了意外,救她的还是吴争。原著小说中吴争虽然帮助林小欧两次,但是每一次都不欢而散,林小欧理直气壮吴争又得理不饶人,因此两人互怼是情节到处可见,后来又加上吴争的儿子萧晗,三人之间逗趣故事上演。吴争遇到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之后生活节奏完全被打乱了,再加上从天而降的儿子萧晗,他们三人之间还有着微妙的关系,林小欧是萧晗的老师,萧晗是吴争的亲生儿子,林小欧和吴争最后又成为一对。

老男孩林依晨同款耳环是什么牌子

老男孩下集预告

机场送来了一个腿部摔伤的青少年,吴争出于好心不想少年的腿废了,只能违抗指令,在限行的时候不按照规定强行降落。郑队对于吴争的行为很生气,生气地骂吴争逞个人英雄主义,一点也不表扬他一心救人的行为。萧晗在上课的时候睡觉,林小欧对萧晗很不满,质问萧晗的新家在哪里,坚决要求去家访。萧晗知道林小欧和吴争的过结,他特意提醒林小欧不要去见他爸为好,可林小欧偏偏不信,坚决要了萧晗的新家住址。林小欧去吴争家的路上,遇上了车祸,正好与吴争给碰上了,吴争因为林小欧连起码的处理事故的常识都不懂,又一次大骂林小欧。萧晗住进了吴争的家里,与吴争的矛盾不断,吴争不仅不爱卫生,还把家里弄得一团乱,连个马桶坏了也不肯叫人来修。萧晗指责吴争不爱卫生,吴争却让萧晗想住就接受,不住就离开。林小欧要见萧晗的家长,萧晗怎么也不肯说,还说明他的家长会让林小欧不愉快,他是为林小欧好才劝她不要去的。萧晗说完就上了公交车离开,林小欧想去追萧晗,结果差点撞上了人。吴争在家里休息的时候,费文丽突然跑了进去,跟吴争假装亲密,而吴争则被费文丽的行为吓到了。吴争跟费文丽说萧薇留下一个儿子给他之时,萧晗就回来了,费文丽于是质问萧晗是否是那个来历不明的儿子,让萧晗特别生气。

标签: 老男孩林依晨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