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美好生活李小冉衣服同款服装穿搭介绍

时间:2018-03-07 09:50:10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美好生活》中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是杂志社的资深编辑,不同于小年轻的时尚穿搭,李小冉在剧中总是穿着宽松的棉麻衣服,配上牛仔裤围巾,背上帆布包,很符合剧中晓慧的形象气质,梁晓慧在剧中穿的衣服是什么牌子?

李小冉穿的是棉麻衬衫裙子,网上已经有了同款,有很多这种类型的衣服都能在淘宝上找到,旗袍店里面也会有,春天穿成这样去采风很好。

没有什么当红小生流量小花,一点一滴尽量贴近生活,却又有张嘉译这种撩人的台词,“你最近怎么样我是指这里(心)”,“不怎么样,被你占领了,最近正在收复失地,本来快成功了,又失败了”,所有感情线都很真实。没什么大起伏的剧情,过日子的调调,张嘉译跟宋丹丹的对话像极了生活。李小冉跟张嘉译相识,因为他换了她爱人的心脏,她问他风纪扣是不是总扣着,他说你要是不喜欢可以不扣。觉得这句话特别撩特别甜。或许生活就是要在枯燥的日常中加点糖,才会不无趣吧。

美好生活李小冉衣服同款服装穿搭介绍

徐天和梁晓慧、徐豆和黄浩达,各自在山上诉了钟情。有了点日剧的氛围,车灯映着树影,虫鸣阵阵。徐天和梁晓慧第二次拥抱,徐天丢魂,梁晓慧沉迷,情到深处,不能自已,背景音乐也很好听。又是那个贾小朵,破坏了这个美好的氛围。从配乐角度,《美好生活》绝对是清流,走的是都市奇情幽默虐恋风,没有糟心的配乐干扰,电视剧看起来踏实。老梁这样的人,按照陈美琪那个角色的设定是绝对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看不上老梁。俩人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人,老梁很粗俗,人家一个有学识有修养,甚至还懂得茶道的女性为什么会看上这种人,在现实生活中应该都不会有交集吧,老梁最后会不会和刀美岚在一起了,这一对欢喜冤家,见面就吵架。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WvW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7 09:50:10)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