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恋爱先生靳东程皓服装穿搭品牌介绍

时间:2018-01-13 11:19:35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靳东饰演的陈皓不仅是一位牙科医生,还是一个恋爱顾问,和罗玥这对欢喜冤家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剧中两人在比利时相遇,靳东穿的西服是什么牌子的?同款西服介绍。

恋爱先生靳东衣服什么牌子

恋爱先生靳东程皓服装穿搭品牌介绍

靳东四个镜头三套衣服,感觉这部剧也可以叫奇迹皓皓环游派出所,剧中靳东衣服都好好看,在早前拍摄的时候靳东和江疏影剧组恋爱先生直接去商场买的衣服,毕竟现代剧衣服很重要。

靳东那种有点坏有点儿可爱又有点儿得瑟的感觉真是太棒了,造型非常到位,演技也真的不能小视,之前的遥远的相似的预告片里也帅的不行,非常想一口气追完。一个斜杠青年和专治渣男的姑娘,很好的故事,主演都很棒,尤其是看了片花后,觉得靳东很突破,而且角色十分有趣,期待值爆表!

恋爱先生靳东程皓服装穿搭品牌介绍

剧情欢乐节奏轻快很久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现代都市恋爱剧了,靳东的母胎solo看起来很欢乐,感觉和以前的角色形象差别还是挺大的,放下刘海好青春少年感爆棚,演技都挺在线的代入感强。

看宣传片文艺片的既视感,但是看放出的片花又非常放飞,估计靳东放飞自我的一部剧。这个程皓有那么点贱萌的感觉,看优酷预告特别像课桌后面恶作剧的男生特别可恶。完全看不到之前角色的影子,笑疯了将要过年了还是看程皓笑着过年吧。

之前看了片花就一直很期待的一部都市轻喜剧,毕竟以靳东的台词功力和演技肯定能够hold住任何的角色,包括这部剧的青年程皓!靳东的形象也因为剧中的人物做了一次颠覆性的改造,这也是凸显了靳东先生一直以来贯彻的造型为角色服务的态度!

恋爱先生靳东剧剧照

恋爱先生靳东程皓服装穿搭品牌介绍

靳东的电视剧一直质量保障。开年档期竟然突降,也是意外。听说演绎斜杠青年,不再高富帅的精英人设,想看啊!业务能力强的靳东老师一定带来不一样的演绎!这部剧看着挺有意思的,人物设定看着也不错,看着程皓那贱贱的样子,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从伪装者之后靳东的剧一直是质量保证,基本都属于必追list,这次恋爱先生提到开年档期既有惊喜也在情理之中。看了片花和预告,靳东老师的演技就不用多说了,人物性格跨度这么大演起来也是信手拈来,程皓贱萌的样子真是又招人恨又招人疼。造型是为角色剧情服务的,我还是挺喜欢。

恋爱先生靳东程皓服装穿搭品牌介绍

看了预告太期待了,其实靳东演这种活泼的角色一直都挺好的,尤其是那种插科打诨的感觉,和以前沉稳深沉的形象很不一样,靳东居然把刘海放下来了,感觉年轻不少啊,角色跨度还挺大的,期待了吼!靳东的表情太生动了,又帅又萌,好想有个程皓这样的男友,剧的节奏很不错,会一直追下去的。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1-13 11:19:35)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