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话题 > 时尚动态

初老防护,就用信美国际爱茉尔双花粉光系列护肤品

时间:2020-12-16 15:41:53 编辑:王小原

  不知道各位小姐姐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在某一天照镜子的时候,突然发现眼角竟默默的爬出了皱纹,而这一道道的皱纹,仿佛在诉说,你——老了!其实,初老不可怕,做好防护很重要!信美国际爱茉尔双花粉光系列护肤品就很不错!

全家福3

  先来了解一下,皱纹是咋来的吧!人脸上至少75%的皱纹、粗糙等问题,都是由光导致的。虽然,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注重对太阳光紫外线的防护,但是!还远远不够!电子屏蓝光也是我们肌肤初老的元凶!不夸张的说,你拿起手机看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就在慢慢变老啦!

  蓝光照射1小时=肌肤自我修护力下降60%,蓝光还会抑制褪黑素的分泌,打乱身体的作息节奏。但是手机,电脑避无可避,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强防护!那么,要如何做呢?!

  爱茉尔双花粉光系列护肤品选用洛阳白凤丹牡丹作为原料,众所周知,牡丹成分对抗氧、抗老可是有奇效的。

牡丹籽油

  除此之外,爱茉尔双花粉光系列护肤品中还含有和香奈儿同宗同源的,由科玛集团研发出来的山茶花专利,妥妥的大品牌品质。

  和普通的补水护肤品相比,爱茉尔双花粉光系列护肤品里面添加了很多抗氧化以及修护肌肤的成分,针对初老肌肤有非常明显的改善效果,特别适合肌龄在25岁以上的人群使用。当然,年轻肌肤也可以用它来进行深度滋养以及初老预防哦!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