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恋爱先生靳东鞋子是什么牌子

时间:2018-01-22 14:25:12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恋爱先生》的最新剧情中,程皓终于和初恋见面,但是顾瑶明显认出了他只是不想打招呼,程皓和罗玥还莫名其妙就结婚了,其实电视剧已经可以大结局,在第16集中很多网友关注点都在靳东穿的这双小白鞋上面,靳东鞋子是什么牌子的呢?

靳东同款鞋子

靳东饰演的程皓在剧中穿的鞋子牌子是Gucci

其实女神已经认出了他,只是不想让程浩看到自己的狼狈,才装作没有认出他吧。程浩和李乃文的戏份最好看,又在一起逗嘴,两个戏精,其实他们俩才最合适。等程皓和罗玥回国,结婚证书说不定也寄回北京婚姻登记处公证了,然后公证处的人打电话让他们去拿结婚证会不会很有意思。看了这部剧觉得原来世界那么小,男女主多少次偶然相遇,女主偶遇男主多次不算,还偶遇男主爸爸,偶遇男主初恋的老公,男主初恋的老公又是女主的情人。所以叫戏剧效果嘛,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啊。

恋爱先生靳东鞋子是什么牌子

宋宁宇和顾瑶离婚了吗

宋宁宇受不了顾瑶的疯疯癫癫肯定会离婚的。这就是婚姻,一旦出现裂痕再难修复,如果继续在一起就会一辈子不痛快,但是分开又舍不得,也许一辈子互相折磨,所以不要伤害别人的家庭,罗玥被骗就因为男人太坏。如果给不了她一个家,就不要去玩弄她的感情,人心都是肉长得,不要轻易去伤心害一个真心爱你的人,看的太入戏了,有感而发。宋宁宇,自作孽不可活,自己酿的苦酒自己喝,老天是公平的。宋宁宇的老婆之所以反应那么大,是因为她为了这个渣男,放弃了工作,成了家庭主妇,本来依靠男人心里就没有安全感,男的一出轨,她就更受不了,所以说女人经济一定要独立。无论什么时候女人管束好自己永远保持住最好的状态,就算有一天发生了最坏的事情也能华丽转身。

恋爱先生靳东鞋子是什么牌子

《恋爱先生》感觉就是建立在全民情敌电影剧本上扩充出来的电视剧,中年玛丽苏剧情你们喜欢看吗?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WvW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1-22 14:25:12)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