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radio romance尹斗俊衣服穿搭品牌介绍

时间:2018-02-09 09:14:25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韩剧radio romance尹斗俊饰演的池秀昊真的是好看啊,在穿搭方面把红色西服穿的那么好看,还有黄色的大衣,尹斗俊在剧中所有的衣服真的是搭配的不错,来看看尹斗俊同款服装是什么牌子的?

radio romance尹斗俊衣服什么牌子

radio romance尹斗俊衣服穿搭品牌介绍

《radio romance》甜甜暖暖的剧,特适合冬天追呢!尹斗俊眼神很有戏,特别是初时电梯相遇的场景,看女主那绝对是爱的眼神!喜欢一个人,眼神的确会不自觉地跟着他...

因为尹斗俊看radioromance,第一次是既喜欢男主又喜欢男二,尹博在里面完全是帅气的PD李江啊!虽然知道现实中Highlight队长大笑起来是怎样一副痴傻淳朴的模样,还是要给尹斗俊尹演员苏神本神跪了,这样苏下去要赶上对龙俊亨的心空了。

并且不用叫演技豆就是尹演员了,不过radioromance的剧本真的就了。尹斗俊,我印象里把他看做演员,很久以前看秀智和孔侑,那个特别好听的歌就是beast唱的,所以我知道这个组合,后来他们的事情加上他的剧让我多少知道了他们,高光现在也不错所以他可以安心出来接剧了,从昨天看完第一集我就很开心,真的很好看呢,这剧里面男主很帅的我们南多凛也很帅。

网友评论

radio romance尹斗俊衣服穿搭品牌介绍

之前为了所炫妹子追的radioromance第一眼还觉得男主尹斗俊丑的想弃剧呢结果呢!越看越有feel呀各种撩啊撩啊撩!想到再之前看屋塔房王世子就嫌弃朴有天丑呢结果呢!少女心炸裂啊!bang呀bang呀bang呀,所炫妹子的新剧RadioRomance真的很好看了,终于get到了尹斗俊的点,超想看她俩谈恋爱了。

radio romance尹斗俊衣服穿搭品牌介绍

相差10岁cp感还这么强!还有肤白貌美的鸭绒真的很完美了,疯狂安利!Radio Romance真的很好看啊,好久不看韩剧啦,这部剧真的良心啊。剧情合理不拖沓,男主尹斗俊很酷,我们所玹妹子也真的是很可爱了啊,超漂亮的啊,追剧生活开始啦~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2-09 09:14:25)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