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偶像练习生练习生黑色白底球鞋是什么牌子

时间:2018-01-29 09:21:21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在偶像练习生最新节目中练习生们分好了衣服,每个的衣服颜色都不一样,还有就是他们穿的球鞋好像是类似的,他们穿的同款球鞋是什么牌子的?下面来看看偶像练习生节目的赞助有哪些?

偶像练习生练习生同款球鞋

偶像练习生练习生黑色白底球鞋是什么牌子

偶像练习生中他们穿的鞋子应该是斯凯奇的,斯凯奇有赞助该节目吧,感觉觉是从头到脚都是斯凯奇。

刚开始看偶像练习生的时候看到蔡徐坤就是很平淡的感觉!帅是真的帅撩人也是真的,看完然后搜了一下他的微博然后关注了,后来就是看他的那一段表演视频看了不下百遍,眼看着他微博狂涨粉,见人就安利他,这么多年了终于又有了小鹿乱撞的感觉。

本期坤表演了自己的原创单曲《i wanna getlove》,蔡徐坤台风依旧是那么霸气,那么抓人眼球,他追求完美的舞台,所以一直以来,他都是根据歌曲的风格来确定自己的造型。

网友评论

偶像练习生练习生黑色白底球鞋是什么牌子

记得很久之前看一个范冰冰的采访,谈到弟弟时,范冰冰说希望她的父母不要对范丞丞要求太严格,不要让他有太大压力,让弟弟快乐长大。

昨天看偶像练习生,范丞丞第一次登台出现失误,下舞台接受采访时哭着说,他从初中开始就认识到,自己的成长,注定要扛起比别人更多的压力才行他哭着说,自己没做好。这是一个很懂事但心理承受能力实在还不够强大的孩子。

想到,如果是他姐姐此时犯下这个失误,恐怕不会哭也不会对着镜头诉心事,她不会流泪也不会低头,只会咬牙挺着等到下一次为自己挣回失去的面子。不管怎样,不能看坏人笑,不能让王冠掉。万箭穿心也没关系,反正习惯就好。这是范冰冰。有时候我觉得,她就是凭借着极强大的超越常人的行动力和心理承受能力,才终于熬出头的。

可是范丞丞啊,终归还是个被保护着长大的孩子。被父母也被姐姐保护着长大。但他心里,还是有像姐姐一样的不肯认输的劲儿,所以选择练习生的艰苦方式,而且还是在团队中练习。

少年啊要快快长大,要离开别人的保护,长成和姐姐一样,无坚不摧的模样。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1-29 09:21:21)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