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谈判官杨幂穿的套裙什么品牌

时间:2018-02-05 11:16:37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谈判官正在热播中,收视成绩也非常不错,在剧中感觉像是看杨幂的时装秀一样,里面杨幂的衣服都好好看,特饰演童薇的杨幂在职场上的套装都很好看,下面来盘点下剧中杨幂穿的套装有哪些?

谈判官杨幂穿的衣服什么牌子

谈判官杨幂穿的套裙什么品牌

这个剧的衣服真的好好看啊女主每一套都想疯狂种草,一身粉都能穿的那么好看连口红也很搭,沉迷黄子韬和大幂幂的衣品无法自拔。包包大衣配的太好看了,期待第三集以及接下来的杨幂。

又美又强大行走的种草机wuli幂姐简直是太喜欢了,另外外貌酷炫狂霸拽,其实内心细腻温柔,性格小别扭的男主太喜欢了,wuli涛的演技很自然啊这两个角色感觉好适合他们!

谈判官杨幂穿的套裙什么品牌

这个剧简直有奇妙吸引力!谈判官两集放完了,目前看还不错,蛮有看下去的欲望,女主个性分明,是一个27岁出色的谈判专家,聪明干练;严谨能干剧中女主造型妆发什么的都很好看,也超级喜欢里面的服装呀,下集预告胖薇的马尾辫真好看那非常青春啊,杨幂说过她在这剧里面是很胖的时候吧,哈哈我觉得脸上有些肉肉的真的好可爱啊她,胖薇很可爱很青春啊,霸气薇,明天继续约了。

谈判官网友评价

谈判官杨幂穿的套裙什么品牌

整体来说谈判官比我想象中好,我看翻译官时觉得看起来很累,但谈判官还行。服装很棒,造型的话除了官方吐槽的头发,也都很好。幂姐的比较符合我想象中女强人该有的样子。还有就是韬哥的演技挺好的,笔芯,点赞。

其实无论你在哪个方面有着欠缺,只要你有能力,你能过好自己并拥有你自己的资本,那么,即便是纨绔子弟,都情之有理。外人即便再嫉妒再不屑,那也得有超越于你所嫉妒与不屑的份量,这本来就是很公平的竞争。《谈判官》今晚开播,看了一下,感觉还蛮不错,幂幂的口味刚好我喜欢,没播之前我还好担心呢 我还在担心幂幂这次演的剧剧情是不是不好 会不会不好看,那会不会影响到幂幂。

谈判官杨幂穿的套裙什么品牌

今晚守在电视机旁边看到幂幂我就很开心了呢,能看见幂幂穿好多漂亮的衣服,接下来每天都可以看到幂幂了开心。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2-05 11:16:37)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