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图库 > 影视剧照

建军大业李易峰剧照 李易峰演什么

时间:2017-07-10 19:43:42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建军大业李易峰剧照,李易峰演什么。距离电影《建军大业》上映还有18天时间,距离八一建军节也只有20天时间,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云集了当下所有当红小鲜肉,马天宇、刘昊然、欧豪,还有李易峰、张艺兴和鹿晗,鹿晗在电影中客串黄包车师傅,那么李易峰在电影中演谁呢?

建军大业李易峰剧照 李易峰演什么

建军大业李易峰剧照

《建军大业》这部电视剧采用的是倒叙的方式,1949年的阅兵礼上,唐国强饰演的老年毛泽东回忆起22年前,也就是1927年,在毛泽东、周恩来和朱德等领导人的带领下,先后打响了南昌起义和秋收起义的战役,从此,一支崭新的人民军队诞生了。这部电影也是讲述在1927年到1949年期间,是怎样建立起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故事。

建军大业李易峰剧照 李易峰演什么

李易峰演什么

这部电影延续前两部的风格,拥有超多明星,最令人惊讶的是这部红色题材的电影有很多小鲜肉参演,基本上现在火一点的当红小生都有参演,比如饰演十大元帅之一叶挺的欧豪,还要饰演饰演十大元帅之一粟裕的刘昊然,还有饰演林彪的马天宇,每一个都是当红小生。在选角之初,很多人对于导演选这么多小鲜肉作为主演是不是只考虑到票房,没有考虑到电影质量,但是导演力证自己选的演员没错,称赞他们的演技是可以的。最令人争议的可以说是郑爽饰演杨开慧了,就郑爽的演技,杨开慧大概只能睁着个大眼睛无辜的看着你吧,还好最后因为演技差换成了李沁,不然真的是毁了杨开慧了。

建军大业李易峰剧照 李易峰演什么

那么李易峰在《建军大业》中饰演什么呢?据悉,李易峰在电影中客串的是一位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军事家、军事教育家何长工。何长工是湖南人,也是最早一批的战士,在电影中,李易峰饰演的是千千万万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第一批人,只是这些人留名了,那些死去的战士没来得及留名罢了。

以上就是建军大业李易峰剧照,李易峰演什么相关内容,喜欢的可以收藏关注本站,更多《建军大业》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