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美好生活贾小朵行李箱是什么牌子

时间:2018-03-09 15:24:56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美好生活》是三月份的热播电视剧之一,剧中贴近生活接地气的剧情和张嘉译的撩人情话为电视剧加分了不少,虽然有些剧情难免落入俗套,也有不喜欢的角色出现,比如贾小朵,但还是揪着观众们的心。贾小朵搬家用的行李箱是什么牌子的?

贾小朵行李箱牌子是利马赫手绘油画定制行李箱,一个行李箱要一万五,贾小朵家果真是富二代。剧中出现的行李箱都是这个牌子,第一期张嘉译回国的行李自也是利马赫。利马赫是英国旅行箱手工定制品牌。创立至今有百年历史了,将铝镁合金和手工油画结合,的确达到了一个一般行李箱不可媲美的高度,很有特点,贾小朵用的两个行李箱就是梵高的著名画作,星空和向日葵。

美好生活贾小朵行李箱是什么牌子

一般的剧横截面比较窄,但剧情推动力很足,主要靠反派角色来推动,主角见招拆招,吸引观众不断深入。本剧,横截面很宽,支线非常多,给男女主角还安排了两个功能性搭档,女主的边志军和小光,男主的前妻和小朵。但因为本剧基本上没有反派,所以剧情的推动力感觉不足。本剧目前的推动力主要靠男主对女主的执着的爱,感觉一旦男主没兴趣了,这剧就没法进行下去了。不过,从预告看,可能马上会有翻转,男女主之间发生矛盾,出现误会等新的推动力的出现。之前播的比较类似的剧恋爱先生,恋爱先生的剧情也不复杂,但基本上有两个接近反派的角色,开始时是欺骗女主的渣男在推动剧情发展;后期是陷害女主的女二在推动剧情发展,所以剧情动力一直很足,收视率也不断上涨。爱情归爱情,婚姻归婚姻,边志军算这群人里最正常的二个男人之一,另一个是大仙儿,其实他们俩差不多,大仙离婚的早有份不错的医生工作,性格安于现状,边志军差不多,生理心理健康,只是不安于现状造成破产,迟早还是会发达的,徐天顶着主角光环其实是最差选择。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WvW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9 15:24:56)

标签: 美好生活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