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 > 生活保养

黎姿怎么保养的 黎姿保养秘诀

时间:2017-11-28 16:21:21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黎姿一直是容颜依旧让很很好奇黎姿到底是怎么保养的?黎姿在和老公结婚后就不在出现在荧幕前,专心做起了全职太太,那黎姿是怎么调养自己的身体的为什么不显老?下面来看看黎姿的保养方法。

黎姿如何保养皮肤

黎姿怎么保养的 黎姿保养秘诀

黎姿一直都是公认的不老女神,女神黎姿是怎么保持美丽的?她的办法是什么?2008年黎姿与老公马延强结婚后,黎姿就为爱息影了,如今已不再见女神黎姿有作品,不过黎姿还是会微博分享生活。近日,黎姿自曝美丽秘籍,原来这位不老女神是通过喝中药调理身体,怪不得美丽容颜常驻。不过有不少网友好奇这名漂亮水灵的黎姿为何和嫁给残障人士,不老女神委身残障老公原因被揭。

11月27日晚,“不老女神”黎姿通过微博上传自己喝的中药图片,并总结经验,提倡注重饮食和运动的均衡,这样才是健康和幸福,写道:“虽然每次看到一大碗黑色的中药会忍不住皱皱眉头,但我知道苦口良药,每次热腾腾地喝下去,就会觉得体内的寒气或者燥热也清掉了一点,而且最终可以清除内感,身体好像净化了一样。

黎姿微博照片

黎姿怎么保养的 黎姿保养秘诀

中医的历史这么悠久,尤其是讲究身体各种元素的平衡,也很符合我们现在的健康观念:要注重饮食和运动的均衡。如果工作和家庭、感性和理性、付出和收获都可以达到平衡的话,不就是健康和幸福吗?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苦口良药,女神一定要身体健康!”“再苦喝完就好了,就像人生!”“中医讲的就是相对的平衡。”

46岁冻龄辣妈黎姿,08年嫁给富商马廷强退出娱乐圈,两人育有3个女儿,一家五口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和黎姿一家聚会的照片,3个女儿正面照随之曝光,照片中,女儿们都是浓眉大眼,穿着白色公主裙各有特点,似乎长相更像爸爸一些。

从14岁出道到如今相夫教子,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但是黎姿也并未疏于打理自己,每每出现都令人惊艳,可谓一直保持着最佳状态。照片中,黎姿身材依然如初,面容精致容光焕发。不少网友点赞:“永远的女神!”

作为一个女强人,黎姿不仅要照顾老公孩子,还要帮弟弟打理生意,如此繁忙的状态下是如何保持着如此好的状态的?对于保养,黎姿有一套自己的方式方法。

黎姿李嘉欣合照

黎姿怎么保养的 黎姿保养秘诀

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黎姿聚餐的照片。照片中,44岁黎姿身穿白色衬衫,头发随意散落下来,温婉而又知性。45岁李嘉欣依偎在黎姿身边,十分亲密。虽都已年过四十,嫁入豪门的她们保养甚好,气色红润,容光焕发。阔太黎姿陪丈夫马廷强现身中环名人食堂吃午饭,6岁的双胞胎家蔚、家镁,以及“Mini版黎姿”、3岁半的小女儿Pegella都有同行。当日三位小宝贝穿着浅色校服赴会,和妈妈穿着的淡蓝色裙装刚好成“亲子装”。离开时,小公主各自蹦蹦跳跳上车,天真又可爱。

黎姿怎么保养的 黎姿保养秘诀

44岁的冻龄靓妈黎姿,退出娱乐圈8年,除相夫教女外,还帮弟弟黎婴打理医学美容生意,成商界女强人。虽放弃演艺事业,但并未疏于打理自己,生完3个孩子的她仍然身材如初,面部精致,保养得宜。

黎姿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美女,连张柏芝也说:“这个世上,我只承认黎姿比我漂亮”。这么多年来。

1、多运动、多喝开水、保证充足睡眠。

2、平时多吃些清淡食物及蔬果,补充纤维及维他命C,亦可避免皱纹的产生。

3、随身携带保湿喷雾,随时随地的补水滋润。

4、平时尽量少化妆,出镜时画大方淡雅的妆,这样不但清新自然,别人看着也舒服。

5、心中有一位不老偶像,黎姿说:“奥黛丽-赫本我很喜欢,她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美,气质淡定,朝气蓬勃,这样的美才够持久。”

标签: 黎姿保养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