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话题 > 时尚动态

林静茜:站在生活的C位

时间:2020-12-20 15:32:55 编辑:李成程

 

走进荷兰花卉小镇,穿过两边热闹的花卉小店,林静茜品牌纯白色的外墙在绚烂多彩的鲜花环抱中竟然有点遗世独立的味道。12月19日【林静茜·JINGXILIN】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复苏」在这里拉开序幕,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好色之徒”。

“这季的主题有9种颜色,11个系列,你不会在任何品牌的发布会上同时看到这么多颜色,只有在林静茜”林静茜说,“我们要做中国最出色的服装品牌。”

模特渐次登场,像打开了“彩色的潘多拉的宝盒”。面对天灾人祸,全世界都被按下了暂停键,灾难过后,人类亟需迎接一场绚烂的「复苏」。宁静乐观充满希望的橡胶树绿、浪漫优雅富有幻想的绯红粉、舒适清爽摩登时尚的秘境白、烈日沙滩充满盛夏活力的海螺红、蓄势待发沉静优雅的冰岛星空蓝、缤纷亮丽浪漫轻盈的柠檬糖……绚烂的色彩瞬间点燃了发布会的现场。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代理商在现场选款订货,林静茜忙碌的在会场中招呼到场的新老朋友。直到晚上9点人流渐退,我们终于见到了今天的采访对象,原创设计师品牌创始人——林静茜。

 

 

记者: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林静茜·JINGXILIN】和林静茜吧

林静茜:【林静茜·JINGXILIN】是一个年轻的品牌,2017年在深圳成立,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原创设计师轻奢品牌。

林静茜是我的第二次创业。

第一次创业的时候,我父亲跟我说了三句话。

一件事情,你能够一眼看到天花板,那你就不要做了,因为浪费时间。

做任何事情你要学会规划你10年的目标。

只要你很想很想得到一个东西,你很努力很努力去做,路对了,你就一定会得到,只是时间的问题。

所以从第一次创业选择了极致S曲线的女装路线,我坚持了13年,从一间10平方的设计师店铺做到营业额破亿的品牌公司。从20岁起的每个10年我都没有浪费,再大的困难我都觉得一定会没问题,再坚持一下就都会好起来。

2015年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我选择急流勇退,只身前往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进修女装西服高级定制。

2017年回国后成立了【林静茜·JINGXILIN】

 

 

左起:月明、麦俪馨、胡璇、林静茜、李欣桐

记者:林静茜的团队都是干练精致的美女,是怎么把这些美女招到自己麾下?

林静茜:团队建立的过程就像唐僧取经一样,重重磨难又倍感欣喜。以前我觉得自己是无所不能的孙悟空,直到遇见他们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才是那个一路唠叨、被众人保护的唐僧。

面对困难当仁不让、挺身而出,好像有七十二般变化法力无边,轻而易举的解决所有难题的胡璇,代表林静茜勇往直前,坚韧坚持的精神。

90后的小月明,就像月亮一样,温柔如水,始终坚持默默付出,用她对色彩异于常人的敏锐和专业知识,赋予了林静茜绚烂的生命力。

李欣桐有十几年高定专业领域订制技术,她的乐观影响着林静茜的每一位家人,面对困难,一句“没事啦没事啦~”让人想起来就发笑,却总能安抚所有人的心。

“麦大牌”麦俪馨曾是国内顶级品牌的区域总经理,运营上百家品牌专卖店。干炼时尚的她,引领着林静茜走向专业道路,赋能林静茜成为设计师品牌里的佼佼者。

优势互补,又刚好代表了不同性格、不同人生阶段的女性群体,我们是最懂林静茜的人。穿上林静茜,为自己代言,自己做模特,让好的产品自己说话。越来越多的人找到我们,成为林静茜的客户、粉丝、伙伴。

林静茜是个符号,我们所有人在一起才是林静茜。

 

 

 

 

记者:【林静茜·JINGXILIN】短短3年就在全国各地建立了近200家代理渠道,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群体,被称为行业黑马,你怎么看?

林静茜:很感谢大家对林静茜的认可,但我想告诉大家,虽然林静茜品牌只有3岁,可我们每一个人都为这一刻蛰伏了十几年。我自己入行15年来一直专注于打造女性S曲线。到现在,林静茜依然坚持将释放女性极致曲线之美作为我们的灵魂。不同于年轻人的创业,我们每个人的知识、经验、能力相结合,共同打造出一个无可取代、与众不同的林静茜;一个打造极致S曲线的林静茜。

林静茜的专注更在于我们不贪心。我们从不觉得有一款服装是适合所有人、被每个人喜欢的。所以一直以来,我们只服务两类人群,彰显自我的自信女王范,热爱生活的精致女人味。风格鲜明,色彩艳丽,极致s曲线,让穿上林静茜的女人站在生活的C位。

 

 

记者:我刚才数了一下,今天的发布会有12种颜色,为什么这么敢玩色?

林静茜:每个设计师都是“好色之徒”,我觉得色彩让人感到快乐,像马卡龙一样,色彩缤纷又甜美可人。让每个穿上林静茜的女人都开心、放松,身材又好、又漂亮、又让人喜欢是林静茜的梦想。所以我们在设计做「复苏」系列的时候是天真、任性的,不考虑市场是否接受,只想把这种快乐传递给大家。

当然除了敢玩色,林静茜也不断尝试在硬朗与柔情中不断的探索平衡,释放东方女性的曲线之美。

在采访的最后林静茜说“中国女人都是被迫独立,如果有机会被保护谁愿意自己浴血奋战”。真相如何我不清楚。在被迫或自主的独立女性背后有怎样的故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人生每一个闪耀的时刻我们都要努力展现最美的自己。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