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球鞋什么牌子

时间:2018-03-09 11:59:31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这就是街舞中很多网友对何展成十分佩服,舞蹈功底很是厉害,很多网友也找到了何展成团队之前在全美街舞大赛上参加比赛的视频,不得不说何展成的编舞真的超级好看,在节目中何展成穿的鞋子是什么牌子的呢?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穿的鞋子什么牌子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球鞋什么牌子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跳舞穿的鞋子是匡威的,Converse的onestar火遍了时尚圈,除却了品牌一直以来对于该系列的支持,同时还有各大潮牌与其的联名,就连众多icon们都成为它的忠实粉丝,今天就让我们探究一下,该系列的魅力所在。Converse独宠OneStar系列,已然不是什么新鲜事情。甚至还在北京专门为其举办了一个展览,请来美国总部历史档案部门人员专门负责讲解 One Star 的历史。

年轻人总是追逐自己的潮文化,绝不寻规蹈矩,追求随性而行,连穿衣打扮也有自己的风格,尤其重视鞋子的品味,挑选一双潮流又不扎眼的好鞋,可以加分不少。不过除了有些穿烂的VANS、匡威等国外品牌之外,国潮现在也很厉害,越来越多国产运动鞋也成为了潮鞋、实战好鞋,颜值、性能俱佳的“国货之光”。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国籍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球鞋什么牌子

里面有一位大神超级厉害的,而且在美国都已经很出名了,那忍者舞跳的超级厉害的!Jawn ha今年29岁,中文名何展成。父母均是中国人,母亲是台湾人,出生在美国加州阿罕布拉,所以称之为华裔。

2012年在右臂上纹了一个石狮子图腾,可见他受家庭的中国文化影响还是挺深的,并且也十分喜欢中国功夫,唯独就是中文说的一般!2007年毕业于阿罕布拉高校,自那时起他便进入了跳舞的空间,从GRV 团队开始了他的故事!

说实话,我想确认下,我能否从自己的经验里,拿出一些关于舞蹈的知识来,在中国进行更多的交流,这是我真正想做的。我觉得这也是最重要的,我更希望能够成为推动中国舞蹈发展的一份子,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这就是街舞何展成球鞋什么牌子

我们的网友早就在网络上炸开了,看海选片段,简直就会华山论剑、神仙过招,欧,不,是神仙打架,毕竟这么激烈。除了有这么多头衔不说,单看跳舞的实力也镇住了全场。一般选手有时跳舞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缺陷,有时合不了音乐的节拍,有时动作不是很流畅。但何展成没有,他跳舞时不仅是动作,还有动作的连接都跟音乐的节奏无缝对接。

何展成曾以教科书级作品“忍者舞”迎接全世界的瞩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下,忍者教科书作品-he Duels 在“ World ofDance”比赛中的表演。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