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老男孩奥斯卡是什么狗

时间:2018-03-09 15:33:00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老男孩中萧晗的爱狗奥斯卡很可爱,在最新剧情中萧晗为了和吴争撇清关系都要卖掉奥斯卡了,真的是一万个舍不得啊,心疼萧晗,剧中网友一直好奇奥斯卡是什么品种的狗?是边牧澳牧吗?

伯恩山犬种类

老男孩奥斯卡是什么狗

老男孩萧晗的狗奥斯卡是伯恩山犬。

伯恩山犬是大型犬,三色大长腿,性格比较温顺,而且非常聪明和灵活,以前是在山区做牧羊犬的。伯恩山犬当然是原产地欧洲,伯恩地区发展起来的。

伯恩山犬的被毛有长、短两种,上毛均稠、质地中等,下毛短而柔软,毛色为黑白棕。耳大小适中,尾中等长,下垂,兴奋时翘起。此犬气质是自信、警惕及和善,不神经质或害羞。伯恩山犬面对陌生人,会坚定地站在原处,保持冷淡。非常聪明,而且耐力好,不好斗,忠实易驯,也是优良的家庭犬。

老男孩奥斯卡是什么狗

伯恩山犬是属于大型狗,所以幼犬的饲养除了给予高质素天然的狗粮之外,不要忘记为你的爱犬附加一些营养食品:例如钙片、钙粉、美毛粉及维他命。这犬种不太适宜在烈日当空下暴晒。

水是伯恩山犬的重要生命泉源,饲养它你会发觉他们很容易便会口渴,而且饮水量极多。夏天来临的时候切勿把它们皮毛剪短,因为他们的毛发是用来抵挡紫外线的。

伯恩山犬优缺点

老男孩奥斯卡是什么狗

缺点

1.聪明

智商高原本是伯恩山犬的最大优点,但凡事有利就有弊。例如能关得住其他犬种的地方,就未必能关得住聪明的伯恩山犬。

2.胆小

伯恩山犬在自己的地盘上能够凭借聪明才智作威作福,但几乎50%以上的伯恩山犬甚至有被惊吓后小便失禁的经历。即使体形较大的成年

伯恩山犬,在陌生的地方面对陌生人的抚摩,也会抿着耳朵甚至翻着肚皮表现出完全地臣服。

3.精力旺盛

伯恩山犬的精力很旺盛,需要的运动量也相对较大。需要犬主能给它们提供足够的活动空间和时间。

其他缺点:遗传基因不稳定

伯恩山犬的基因遗传非常不稳定。好的品相后面是否有稳定的基因是值得推敲的!就好像漂亮的父母未必会生下可爱的孩子

优点

1.聪明

这是伯恩山犬最大的优势。伯恩山犬的智商被列在犬类智商排名首位,这也是大部分宠物爱好者认识伯恩山犬的起点。但即使是人类,智商也是千差万别的。所以虽同为伯恩山犬,也不能一概而论。

2.服从性高

就像聪明的孩子不一定听话。智商是先天的,宠物狗而服从性由性格决定,所以并不是智商高的犬种,服从性就一定好;或者服从性高的狗,就一定聪明,但是伯恩山犬却同时兼有这两种优点,这也是伯恩山犬这种工作犬能成为非常合适的家庭伴侣犬的原因。

3.团结,等级观念强烈

犬为脊索动物门哺乳动物纲食肉目犬科狼属,但在不断地进化和被人类进行饲养的过程中,很多犬种都丧失了群居动物应具备的团结、等级制度分层明确的观念,而伯恩山犬仍旧保持了这种性格。对内不管有过什么争斗,对外都非常一致,有一呼百应的效果。同时养过2只以上伯恩山犬的犬主,对此会有切身的体会。

标签: 老男孩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