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 > 彩妆护肤

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双十一狂欢嘉年华来袭

时间:2021-12-08 14:26:57 编辑:李成程

——玩转奇趣游园 尽享购物狂欢

拥有超过百年专业经验的美妆品牌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在这个金秋以极具创意的玩趣互动,齐聚品牌全线明星单品,开启双十一狂欢嘉年华活动。雅顿嘉年华体验馆于10月18日惊喜亮相上海华狮广场,特别设计四大主题派对空间,吸引了众多权威媒体、护肤时尚等达人与品牌粉丝到场体验,共同玩转奇趣游园活动,参与限时狂欢派对。

四大主题派对 尽享游园狂欢

雅顿嘉年华活动现场,巨大的“帐篷”营造了浓厚的狂欢气氛,由一扇经典雅顿红门进入体验馆,领取体验门票即可开启游园狂欢,感受以伊丽莎白雅顿众多明星产品为灵感打造的四大主题空间,在打卡玩趣互动的同时,也可体验凝聚实力成分与创新科技的卓效护肤产品。

游园第一站率先探索“金胶”提拉馆,在金色瑜伽球、弹力带与普拉提器械中感受提拉紧致,稳稳向上的力量,现场参与倒置拍照打卡,轻松get秀翻朋友圈的“倒式”照片。参与者可从简单的身体互动中感知雅顿“强韧屏障,维稳提拉“匿”肌龄”的年轻秘诀。

第二站进入emoji玩趣屋,感受雅顿与风靡全球的社交表情emoji之间的梦幻联动,和粉嫩可爱的emoji表情包来一场表情PK赛,再与超萌emoji人偶乐趣自拍,一起无惧细纹干纹,畅快大笑,享受表情自由。萌趣表情包等你来战,扫描二维码还可以一键获取专属合影照。

第三站前往橘灿忙人室,一起加入扫忙俱乐部,任生活忙碌也不会手忙脚乱,参与挑战高难度画图游戏,向“脸忙”发出“橘”击宣言;再忙也要成为焦点,明星同款聚焦大片等你打卡,在这个秋冬一同开启“扫忙计划”,扫除暗沉与倦容,实现肌肤白·亮·紧·弹。

第四站踏入白茶“咖啡馆”参与仙女茶话会,在萦绕白茶清新香气的舒适空间中,感受这一刻的宁静与惬意,为充实的游园打卡活动来一场放松。最后,完成游园打卡挑战即可在礼赠区兑换惊喜好礼,获享明星胶囊产品金胶、粉胶及啵啵胶体验装1份,还可获赠150元天猫旗舰店双十一优惠券。

创意诚意齐聚 收获肌肤惊喜

这个双十一购物狂欢季,伊丽莎白雅顿线上线下同步开启狂欢嘉年华,线下游园活动以趣味创意俘获大众视线,线上惊喜优惠用诚意打动消费者,同时满足“快乐渴望”与“肌肤渴望”。三十年口碑屏障修护经典雅顿“金胶”搭配姐妹产品“普拉提面霜”,富含三重神经酰胺,强韧肌底,修护肌肤屏障,稳住匿龄肌;智囊A醇家族粉胶搭配ACE智囊眼霜,以A醇卓效抚纹力,实力淡褪眼周细纹干纹,全方位抵御肌肤初老;王牌抗氧橘灿系列,采用王牌成分艾地苯,升级4倍抗氧力,焕亮修护,一扫暗沉,为肌肤全天蓄能;经典白茶护肤系列,蕴含白茶精粹与牛油果果脂,抗氧焕亮,水润滋养,释放清新舒缓的白茶香气,令肌肤白嫩细滑。

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双十一狂欢嘉年华用热情惊喜温暖这个秋冬,线下嘉年华派对将于10月19日-10月31日持续营业,盛情邀请大家踏入“红门”,打卡主题派对共同玩转游园狂欢,和雅顿一起解锁活力美肌,稳住年轻状态。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