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美好生活贾小朵手表是什么牌子

时间:2018-03-06 15:22:04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美好生活》中岳以恩饰演的贾小朵是女主梁晓慧的徒弟,家里是卖煤的,很有钱。贾小朵经过电梯事件后喜欢上了徐天,并且也自恋认为徐天也喜欢她,贾小朵在剧中戴的手表是什么牌子?

《美好生活》贾小朵戴的手表是卡地亚蓝气球系列,均价在五万左右。

贾小朵这个人设真够讨厌的,主要是演员更是增添了几分厌恶,这是老板的闺女吧,戏份赶上主角了,后面不用看,绝对又是恋父情结。张嘉译、李小冉,李乃文还有几个长辈都是实力派演员,甚至这次豆豆都演得不错,贾小朵演技太生硬了。贾小朵这样的人设应该找一个样貌讨喜一点的女孩子演效果可能会更好。李小冉说她的爱人的心还活着,她忍不住去看徐天是为爱人的心,小冉表演得让人心都碎了,让人心疼,而贾小朵在一旁干哭很尴尬。

美好生活贾小朵手表是什么牌子

这部戏里那么多名演员老演员,飙起戏来目光流转唇枪舌战犹如刀光剑影,突然切换到这么个半吊子身上,观众看得那叫一个憋屈。本来脑残剧,古偶,IP烂剧就够多的了,好不容易有个起步八分的,贾小朵出现真的会降低评分。她的戏份多到让人生厌,和男主,和女主,和女主的爸爸,和男主的妈妈不理解安排她这个线的意义在哪里,男主和女主已经三集没见面了,剧情严重注水。贾小朵一研究生毕业的编辑,没有男朋友,父母均为煤炭大亨但离异,父亲要再娶一媳妇,她哭着说从此没人管她了,还得了幽闭恐惧症,把人描述得也太脆弱了。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WvW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6 14:40:11)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