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 > 生活保养

肯德基圣诞桶有什么 肯德基圣诞桶在哪买

时间:2017-12-13 15:35:13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还记得去年曝火的肯德基圣诞桶吗,妥妥地成为朋友圈网红,如果谁能吃上一份就真的让人羡慕了,鹿晗称为肯德基新代言人之后,更是拉了很多粉丝量,2017年肯德基圣诞桶再一次记豪华来袭,不过是全国限量哦,一起看看哪些城市在供应吧。

肯德基圣诞桶多少钱

其中包括:香辣鸡腿堡*1,老北京鸡肉卷*1,热辣薯片脆皮鸡*1,吮指原味鸡*1,香辣鸡翅*2,劲爆鸡米花*1,比利时巧克力蛋糕*1,百事可乐中杯*3。总共只需要128元。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大桶,真的是一大桶,然后就是一旁的三瓶饮料了,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我可以保证,这真的是肯德基第一次出这么有心的套餐,以前最高的也就一个半可乐杯吧,现在直接顶两个还多了。桶里的食物全部都拿出来后直接就放满了整个桌子,这次套餐很特别,因为里面不仅仅是炸鸡了,还有一块巧克力慕斯蛋糕,这才是最重要的,巧克力味浓郁,口感顺滑,重点是不腻,搭配上提拉米苏,别提多美味了,给你一个浓情蜜意的圣诞,对于喜爱甜食的网友一定不要错过超大桶。

肯德基圣诞桶有什么 肯德基圣诞桶在哪买

肯德基圣诞桶哪些城市能买到

圣诞吃鸡就去KFC新出的这个“圣诞巨大的桶”,里面也太丰盛了吧,除了经典的炸鸡、汉堡、小食之外,还有超级美味的热辣薯片脆皮鸡,更加惊喜的是,有比利时巧克力慕斯蛋糕!

天猫限量发售2017份,12月13日零点准时开抢!五个时间段惊喜开抢,限量发售,售完即止!00:00 发售417份,10:00 发售400份,15:00发售400份,20:00 发售400份,22:00发售400份。购买电子兑换券并到店自提。购买时间:2017年12月13日-12月14日,自取时间:2017年12月18日-12月24日。凡购买圣诞巨大的桶,即可抱走激萌激萌的金色猫公仔。

肯德基圣诞桶有什么 肯德基圣诞桶在哪买

其它购买渠道:在全国肯德基官方APP和官网WAP端,限量10,403个,售完即止。部分地区有售:只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无锡、苏州、长沙、天津、青岛、哈尔滨、沈阳等11个城市有售哦~请留意指定自取门店。

肯德基圣诞桶有什么 肯德基圣诞桶在哪买

广州没有,成都没有,济南没有,武汉没有,是不是全网的小伙伴都在暴风哭泣,能买到的店铺少得可怜,而且网上预订也异常火爆,早已售罄。那些已经抢到的小伙伴,来自村里人的羡慕。

标签: 肯德基圣诞桶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