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恋爱先生靳东西装是什么牌子

时间:2018-01-16 09:02:06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靳东饰演的一家高级牙科医生,又是恋爱顾问,在行头打扮上靳东的穿搭一直是学习的典范,在剧中靳东穿的西服是什么牌子的?靳东的衣服有赞助吗?恋爱先生赞助商有哪些?

恋爱先生靳东同款西服

恋爱先生靳东西装是什么牌子

剧中靳东穿的西服是连卡佛的,该品牌有给电视剧赞助~

《恋爱先生》的跨度,力度,宽度,都是超出2017年其他的电视剧的。时空,距离,尺度,生活与职业范畴都跟之前的不太一样了,而这一次对江疏影突破,好先生中,她决然没有这么放开的,淑女,公主范很多;这次,简直就是刺猬,傲气与不安的矛盾纠结,让人心疼的感觉,靳东的知性与痞性完美结合。

恋爱先生靳东西装是什么牌子

恋爱先生第六集程家父子对手戏可以堪称目前最佳片段,前半段程爹教训程皓让人明白程皓的毒舌善言师从何处,后半段父子对话让人泪目,炸酱面和拖鞋简直大杀器,有笑有泪,两位演员表现得也非常精彩。

终于在首页看到这个片段的完整截取视频了,这段视频可以称得上恋爱先生目前为止的排第一的对手戏了。靳东和倪大红老师这段父子戏,既有你来我往,也有父子深情,又不浮夸,特别像普通家庭里的亲爹亲妈吐槽自己的儿女。这样的戏多多益善。

网友评论

恋爱先生靳东西装是什么牌子

看了会恋爱先生,女主角的人设还是蛮接地气的:喜欢去超市,因为超市的价格一目了然,立刻可以分辨出哪些东西是自己可以负担的起的,而哪些不是;害怕一切模糊不清的东西,尤其是人情债下子打动我了。

恋爱先生女主说多年在国外都是,自己单身多年自己处理事情,自己拿决定,自己掏钱买东西让男主觉得很无语,真是感同身受,这么多年病死在家里都是自己扛过去的,忽然想起来跟朋友前几天去看电影我一定要把电影票钱给他,跟他说我都长大了不需要别人带我看电影,我朋友说我这样要是在国内会孤独终老的,好吧我就是个漂泊的命。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1-16 09:02:06)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