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迷雾女主金南珠服装穿搭品牌介绍

时间:2018-03-01 14:08:45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韩剧迷雾这部剧在网上很火,豆瓣评分也很高,这句韩剧女主是金南珠,时隔多年看她演戏竟然不觉得老,气场强大到开挂,饰演女主播的金南珠剧中每套衣服也超级好看,下面来看看金南珠的服装。

迷雾女主衣服是什么牌子

迷雾女主金南珠服装穿搭品牌介绍

迷雾女主的衣品超赞啊,当然身材好是,衣服架子也是很重要,女主的每一套衣服都好看死了,想穿西装!

在戏外采访中金南珠说衣服都是自己的私藏,并不是品牌赞助的哦,有很多就是女主演员自己的衣服。

迷雾女主金南珠服装穿搭品牌介绍

最近迷上一部韩剧《Misty迷雾》,节奏紧凑,内容精彩,虽然只更新了4集,女主的强大气场已把我深深迷住,不论是服装,鞋子,包包,就连围巾都那么好看。一个不适合我的智商但是又超级想追下去的韩剧《迷雾》,爱情悬疑片,题材真是相当不喜欢,可是豆瓣评分竟八点几,女主是新闻直播,可想剧中服装真是超美,这一点就足够我追剧啦。

迷雾这部剧虽然才看了前两集,但是觉得很刺激,女主手段这个狠,衣服这个好看,全程用眼神嘴角和手来演戏,剧情叙述方式多但是清楚。话说本来想叫姐姐尊称一下,后来发现人都47了,得叫阿姨喜欢的女主年龄越来越大。韩剧迷雾真的真的太好看了,剧情演技完全大发,男主人设太好了,女主气场实在太强了,穿衣服贼好看,这种强势的女主实在太讨人喜欢了,剧情跌宕起伏,紧凑不拖拉,简直太好看了。

迷雾豆瓣

迷雾女主金南珠服装穿搭品牌介绍

女主身材衣服也太好看了吧,男主有点忧郁大叔气质,男主女主啥时候能和好,讨人厌男身材还不错,讨人厌女长的竟然有点像那个李圣经!剧情有点像秘密森林的感觉,还挺烧脑。

对能驾驭西装的女人真的毫无抵抗力,气场强气质好的尤甚,女主的每件衣服都好好看啊,不论是工作的还是休闲的还是宴会的,每件都深得我心,光看她的时装秀就能看一百集。

很喜欢女主这样的个性,剧中她有段独白很帅气:这样的绝境我遇到过几次,穷途末路又无法后退的情况,在这样的情况里,我从来都没有逃跑或是躲避过,从来都是正面突破,不管你死还是我亡。每一次,我都赢了。

韩剧迷雾真的太好看了,虽然有的地方有些牵强,也有一些女主光环,但编剧驾驭人物的能力太强大了,一部剧牵扯到那么多人物,还能把每个人物描绘的那么深刻,逻辑推理一步一步,追到目前第八集很吸引,看看会不会烂尾。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1 14:08:45)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