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同款运动服衣服介绍

时间:2018-01-24 09:34:13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在健身房锻炼的时候总是穿着运动服,在剧中陈意涵的运动服都很好看,还有男主的穿搭也非常不错,很清新的感觉,不油腻讨喜,下面来看看陈意涵服搭配介绍。

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衣服什么牌子

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同款运动服衣服介绍

电视剧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衣服鞋子可以去joyrich官网看,主要是joyrich hunter nike。

今天晚上看了八集幸福,近在咫尺,太甜太甜了,超级超级喜欢陈意涵的运动风格,还喜欢那种偶像剧女主角的青涩懵懂,是我心中不老的女神。

热恋的你甜的像软糯的棉花糖,轻咬一口甜蜜就在口中蔓延;失恋的你涩的像加了盐的咖啡,但我仍然止不住的心疼那样脆弱的你。不搞怪不成活的陈导演~

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同款运动服衣服介绍

这可能是我看过最会给自己加戏的导演了,不是在喝咖啡就是在喝酒,经常泡健身房的人却演一个从不会运动的人,家里的摆设都是自己的收藏。好久不见这幺可爱的陈意涵跳舞这段目前最佳镜头。真的很大对比,方牧野跟蒋一依,楚天祺跟蒋一依,前面的真的很甜很甜很甜,而后面看得我想打人,很希望快一点出新的。

网友评论

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同款运动服衣服介绍

无意间看到这部剧,男女主演技在线,颜值在线,陈大发首次导演作,不会填词的导演不是好演员啊,王子奇首次电视剧作品。真的是看一个剧喜欢一个男主,看了幸福近在咫尺成功被王子奇吸引,你赢了王子奇,果然我很花心,不得不说这个剧很好看,还有,陈意涵很美。

戳一波甜酥少女心的动图,腾讯视频正在热播的#幸福近在咫尺 王子奇,天使属性啊!老夫的少女心!好苏,好浪漫!绝对圈粉!决定追那刻的怦然心动和幸福近在咫尺!!因为好感阚清子和陈意涵!然后觉得胡宇崴和王子奇好酥!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1-24 09:34:13)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