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谈判官杨幂毛衣什么牌子

时间:2018-02-11 15:52:10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谈判官中杨幂有一件米白色的毛衣很好看的说,按照杨幂每集换衣服的次数,这件长款的毛衣在剧中出现的次数算是多了,那这款白色毛衣是什么牌子的?下面来了解下杨幂毛衣品牌介绍。

谈判官杨幂同款毛衣

谈判官杨幂毛衣什么牌子

谈判官杨幂穿的米色毛衣品牌是EIN,非常百搭的一款毛衣,EIN家的风衣杨幂也有代言过,简单舒适好看~

自《谈判官》开播以来,“怼宠”CP的情感故事便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纽约初见的“电棍威胁”,上海重逢的“高跟鞋突袭”,童薇与谢晓飞之间寸步不让的高能互怼,在让观众爆笑之余,也感受到了《谈判官》中“一语多关”的高情商语言魅力。“怼宠”CP不单只有语言互怼上的逗趣爆笑,更能感受到贴合当下青年男女相处状态的真实细节,接地气又令人艳羡。当两人成为工作上的“甲乙双方”,火花碰撞的愈发猛烈。然而,火药味儿十足的交锋背后却是两人内心的不断贴近。在童薇得知谢晓飞童年经历时,逐渐理解其早前的叛逆做法,更为“打造有人情味儿的度假村”而出谋划策。而当谢晓飞得知童薇儿时父母离世的消息后,也开始明白童薇为何每一步都如此谨小慎微,决意保护“心爱的女人”,两人关系逐渐走向缓和。

谈判官杨幂毛衣什么牌子

播出的剧情中,谢晓飞假意收拾行李打算离开:“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值得我留恋了”,压抑不住心中情感的童薇脱口而出:“我喜欢你”,却被一支“胡萝卜”录音笔记录下了告白的瞬间。未曾想到向来聪慧理智的童薇还是落入了谢晓飞的圈套,“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情感关系让人欲罢不能。终于得到回应的谢晓飞也曝出绝配体表白金句:“我是男的你是女的,你漂亮我帅气,你聪慧我睿智,从上到下从左到右,哪儿都配,这叫什么呀,这叫绝配”,该片段预告提前曝光后,不少观众都纷纷表示“被飞总的台词笑到喷饭”“确实是绝配,没毛病”。

谈判官杨幂台词

谈判官杨幂毛衣什么牌子

在最新的剧情中,童薇为了项目进展,一大早就打电话催促谢晓飞,谢晓飞在疯狂电话的催促之下不得不一早来到公司。在电梯里,他们正好遇到了超级闺蜜将可。将可一走进电梯看到童薇就非常兴奋,激动得拥抱着童薇。这让一旁的谢晓飞很是吃醋,从后面狠拍了一下将可,指责他看不见这儿有其他人,当他面拥抱童薇……哪知道,将可根本直接开怼好像才看见谢晓飞一样,这不是谢大少吗?将可很奇怪谢大少竟然这么早来到公司,一副很稀罕的样子。谢大少说我还不是被你们童姐一大早从被窝里拉出来的。结果没想到将可直接暗讽他:谢大少这么忙,夜生活一定丰富多彩了,还凑近童薇贴近她的耳朵说:早上当然起不来了。童薇补刀:是啊,想必是很辛苦吧!

谢晓飞看到将可这样说,这不是抹黑他吗?急忙反驳童薇:你好像很了解我的夜生活一样,你昨晚和我在一起吗?没想到将可又来补一刀:那还需要和你在一起啊,看看娱乐新闻都知道了,我们谢大少在国外,那是夜夜笙歌,女友成群啊!直接怼得谢晓飞说不出话来……童薇听了直接挽着将可走出了电梯,只留下谢晓飞一人无语了,气得直锤墙。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