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国民老公李溪芮同款衣服穿搭介绍

时间:2018-01-19 11:02:52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国民老公在1月15日开播,此剧由李溪芮和熊梓淇共同主演的该剧,剧中李溪芮的打扮也十分好看,有学生风的校服,淑女装的连衣裙,剧中李溪芮的衣服是什么牌子的?下面来一起看看。

国民老公李溪芮服装是什么牌子

国民老公李溪芮同款衣服穿搭介绍

剧中,女主李溪芮走起了柔弱路线,穿着甜美清新,大长腿依旧吸睛,青春气息铺面而来,想谈恋爱了有没有!

别看李溪芮在戏里甜美乖巧的穿搭就觉得她仅仅会驾驭这种少女风格,其实拥有逆天大长腿的李溪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时装精,她戏外的穿搭可是酷到爆表,时尚感十足啊!

国民老公李溪芮同款衣服穿搭介绍

李溪芮这身穿搭演绎出满屏的静谧感,茶色外套搭配黑色小皮裙,气质满分,犀利的眼神更是传递出一种小酷,太好看了。

国民老公李溪芮同款蕾丝连衣裙

国民老公李溪芮同款衣服穿搭介绍

一袭黑色吊带连身裤十分吸睛,一字肩很好地展示了迷人的锁骨和性感的香肩,裤腿的开衩设计倍显性感,你有被撩到吗?

这一身穿搭可以说是日常街拍的最佳示范了,蓝色卫衣外搭一件宽松外套,一条拼接色牛仔裤,一双简约帆布鞋,街头范而真的太足了!

粉色背心裙

国民老公李溪芮同款衣服穿搭介绍


国民老公李溪芮演谁

国民老公李溪芮同款衣服穿搭介绍

据悉,本次饰演的“乔安好”一角是李溪芮首次挑起女主大梁的角色,而在之前的《国民老公》发布会上李溪芮则表示“本人跟剧中角色性格反差挺大的,这次出演是个不小的挑战”。在此之前,不论是《亲爱的翻译官》中倔强直爽的吴嘉怡,还是《漂亮的李慧珍》中骄傲鬼马的夏乔,都有着鲜明的性格色彩,也成为了观众心目中李溪芮塑造出的经典角色,“乔安好”不光是与本人“不符”,与她之前的角色也没有什么共同点。第一次挑大梁就挑战了这样一个全然陌生的人设,安静温和、知书达理、会将喜欢藏在心中去默默付出的集团千金。

而书粉表示“李溪芮将他们心目中的乔乔带到了现实中”,则证明了她成功消化了从未尝试过的人设。在看过已经上线的“乔安好”之后,不少网友就表示“李溪芮就是乔乔本乔”、“李溪芮的圆圆眼镜超减龄,想跟乔乔谈恋爱”,原著粉也表示“有惊喜,角色很还原了”、“感谢主创团队把我的美好回忆拍成了现实”。而该剧的改编原著的作者叶非夜则感慨道“刷剧想起来很多当时写他们互为彼此的小心思,目前看着挺不错的,继续追!”可见关注着这部剧的人都在李溪芮的演绎中找到了代入感,并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