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美好生活边志军开的什么车

时间:2018-03-12 08:45:58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美好生活》剧情发展到现在,编剧似乎要在狗血的道路上回不来了,追剧的网友只能在深情片段中找到些许乐趣。目前梁晓慧和边志军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往后发展下去边志军肯定会喜欢上晓慧,剧中边志军破产想东山再起,边志军的车是什么牌子?

辛柏青饰演的边志军在《美好生活》开的车是奔驰S600型号,有V12发动机,剧中有很多镜头都出现了这个logo,价格两百万左右,折后估计一百来万吧。

这部剧里的感情是很细腻的,前期节奏也非常和缓柔软,徐天和梁晓慧之间的欲言又止的心情应该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到这份中年感情吧。只不过到了第17集开始就崩了。那些前期吸引我的亮点,从这里开始被编剧打碎了,他用剧情告诉观众,前面那些柔美的、淡淡忧伤中的甜蜜都是假的,不是美好生活,而给观众喂屎才是他心目中真正的美好生活。多少人因为拖拉剧情,徐天的窝囊弃剧了。

美好生活边志军开的什么车

男女主角拖拖拉拉,男的不像男的,女的一不开心就找男配,本来挺有意思,现在感觉太拖拉了。这剧徐天和小白离两次婚的说法就是笑话。没有这个梗,小白和徐天就没有纠缠不清,后面也不会有这么多烦人的剧情。一开始又担心女儿走不出来,让她相亲,人家多出门了几趟见了别的男人,又蹦出来说她那么快就把未婚夫忘了,简直要被梁跃进气死。开始的部分还行,稍微往后就越来越扯,故意引起误会,起码要符合人物的心理规律吧,编剧没有剧,只有编。小白自己就是个搅屎棍,看到梁晓慧和边志军抱在一起,她又上火了,要不是她,人家早好了,要想让徐天和梁晓慧在一起就只有让小白回美国,小白去问梁晓慧到底选谁,估计想让她选边志军吧,这样她就可以和徐天在一起了。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WvW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12 08:45:58)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