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老男孩林依晨开的什么车

时间:2018-02-28 11:20:42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林依晨和刘烨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还未开播就倍受观众关注,想想这两大主角阵容就很期待他们的化学反应,不知道两人会发生好玩的故事?剧中林依晨开的一辆红色的汽车是什么牌子型号是什么?

老男孩林依晨车型号

老男孩林依晨开的什么车

电视剧老男孩林依晨开的车是一辆红色奥迪。

在豪华中大型车市场,一直是传统德系三强之间的竞争,随着身边两名老对手更新换代,作为最有性价比的行政座驾,全新一代奥迪A6L也即将在海外进行换代,而2018款奥迪A6L是国内推出全新一代车型之前的最后一次改款。毕竟奥迪的车型都是科技感的代表,对于他的到来,中国车市都疯狂了,据悉这款车不会再涨价。部分车型降幅近10万,乞丐版落地价不到38万就能拿下,性价比非常高,奔驰宝马急的跺脚!

老男孩林依晨开的什么车

2018款全新A6L在表面上融入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计划元素,一改旧日保守传统的集团作风。其中,前脸的变革最为较着,经典的倒梯形中网变成了更有威慑力的六边盾形,全新贪图的一体式LED白天行车灯则是为前脸促进了更强的科技感。此外,全新A6L将轴距加长至3012mm,使车身长度达到了5015mm,全面超过了标准版轴距的奥迪A8。

能源方面来看新一代奥迪a6或将与新一代奥迪a7共享能源总成。包孕3.0t与2.0t在内的至多两种汽油创议机。其中3.0tv6发念头,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老男孩林依晨定档时间

老男孩林依晨开的什么车

当大家呼唤“从没见过火华社社长诠释都市现代戏角色”的时候,电视剧《老男孩》终于宣布定档3月4日,并同时曝光了“倾·清心”版定档海报。在该剧最新曝光的海报中,饰演桀骜不驯机长的刘烨身穿白衬衫与西式马甲,气质高贵、帅气有型,而他那招牌无敌深沉有料的眼眸,分明就在告诉我们——哥演的不是戏,是人生!娇小妩媚的林依晨吸引我们的从来不止是她那堪称“冻龄”的外表,只要她一张口,谁都会惊叹“只要她思考,上帝都会鼓掌”!此次麻辣女教师林依晨收敛锋芒,微仰起头,眼神清亮,但一袭巧露双肩的黑色长裙却霸气十足,令她周身散发着女王的气息;可猛可萌、可怂可勇的雷佳音一向观众缘爆棚,但他在此次的海报中却眉头微皱,有些玩味地望着镜头,流露出不羁的神情,不禁让人对这部戏充满了别样的期待;小鲜肉胡先煦已经长大,头戴棒球帽,身边有纸飞机飞过,青春美少年满脸的胶原蛋白;郭姝彤拄着下颌,一身白衣气质温婉。海报整体风格清新,画面洋溢着青春与阳光的气息。

剧中刘烨与林依晨是一对欢喜冤家,“老男孩”吴争(刘烨饰)在见到“从天而降”的16岁儿子萧晗(胡先煦饰)后,被迫开始了苦乐参半的“当父亲”的生活,麻辣女教师林小欧(林依晨饰)因担心学生前来拜访家长,却发现对方就是自己不久前海外旅行时的噩梦——处处和她作对、极不靠谱的机长吴争,从此二人开始了这段解不开的缘分。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