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美好生活黄大仙开的什么车

时间:2018-03-08 10:37:08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美好生活》这种除了主线徐天和梁晓慧的感情线之外,徐豆豆和黄大仙,也就是黄浩达的感情戏份也很有意思,李乃文演技真的不错,把那种软弱但又多情演的很好,就是一心喜欢豆豆,黄浩达的车是什么牌子?

《美好生活》中黄大仙的车是一辆红色Jeep。李乃文饰演的黄大仙也不傻,追了五六年了,豆豆身边有没有其他男,自己心里还没数吗?但黄大仙是个钢铁直男,他猜不透豆豆心里到底是咋想的。自己这么专情,五六年一直对她一个人好,她为什么老玩捉迷藏呢?真正让豆豆意识到自己玩得太刺激可能有危险的人,是宋丹丹饰演的刀美岚。刀美岚借用徐天离婚的事例说明,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男人说变心就变心。虽然母女俩此时还不知道徐天离婚的真正原因,但是豆豆走心了。她虽然嘴上跟妈妈对付着,但是眼睛已经陷入了思考。豆豆现在是恃宠而骄,但是被一个人宠了五六年了之后,就习惯了。一旦对方不继续宠了,豆豆就该伤心了。黄大仙是骨灰级周易爱好者,也是专家级心外科医生。黄大仙也太会撩了吧,这要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女孩子抵抗得了他的追求吧。事业上的成功人士,现实生活中就算结婚了后屁股一堆女人随时准备撬翻原配上位,更别说离婚单身的了,女人可以排到天津卫去。

美好生活黄大仙开的什么车

梁跃进是编剧的人设,没有老伴,养子和女儿就是生活的一切,养子女儿结婚是转折点,之后一切都崩溃了,加上脾气暴躁为人粗糙,所以思维方式出现了偏差,在没有人正确导向的情况下会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所以刘兰芝和刀美岚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但又对他产生积极导向的女性被安排出现,之至最后老头得到救赎。

男女主的感情戏,莫名很有感觉,男主的深沉和执着,女主的纠结和外冷内热,都表现出来了。这集抱着已经不想胡小光了,现实的情敌边医生要来了。前妻和贾小朵也出来作妖了,这个真是比体育老师看着糟心。但晓慧还在惦念着小光的心脏,回家后手摸着心电图,这个细节很用心。晓慧和徐天有着相同的氛围,晓慧喜欢的,和换心脏前的徐天很对地方都一致。晓慧会爱上徐天的,但这段感情太复杂,贴在伤口里,逐渐发芽成长,总会诱发痛。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WvW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8 10:37:08)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