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aj11伯爵真假对比 aj11伯爵鉴定方法

时间:2018-03-09 17:06:51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aj11伯爵是aj人气比较高的鞋款,人气这么高的一款鞋自然价格也是亲民不到哪里去,这款鞋子的正规市场价是多少?aj11伯爵low真假对比方法是什么?下面来看看aj11伯爵真假鉴定图解。

aj11伯爵如何鉴定真假

aj11伯爵真假对比 aj11伯爵鉴定方法

鞋盒

如果从这个角度上去看鞋盒上的23,几乎看不出太大区别,心细的小伙伴有没有发现FAKE的鞋盒标多了一排字?这一排明确写着suggested' retailUSD:$220.00,想充当国外货?不存在的!

鞋盒底部完全一样,只不过多了一个国内的质检标志。

aj11伯爵真假对比 aj11伯爵鉴定方法

给张字体的细节图

拉开鞋盒,塑料盒盖先入为主,而正品富有光泽还略带科技感的效果也让大夫对这双11加了不少分,对比之下FAKE显得可是相当劣质!

其实这次FAKE鞋盒做的真的是有模有样,无论手感跟细节在没有对比的情况下都很难分辨,从俯视的角度可以看出正品的23红的更加鲜亮,Fake稍显暗淡。

下一步就是揭开雪梨纸,先不说规整这事儿,正品黑点白纸印的清清楚楚,Fake却模糊不清。

aj11伯爵真假对比 aj11伯爵鉴定方法

外观

每天鉴定上百双球鞋,真假鞋已经很难逃出我的法眼,对比了几秒后,看到了鞋舌上的JORDAN标志有些许差别,正品的每一个字都很正,Fake看着却有点歪。虽然大致上看FAKE在后屁股的位置做得有声有色,但是经过对比还是能够看到真与假的差别,正品的走线实实在在,相当规矩。

刺绣飞人LOGO是11的重中之重,大部分FAKE厂商也会加强对这一细节的仿制,不过还是没有躲过我的法眼,请仔细看腰部,正品的腰部有个裤子的细节,而FAKE没有!

aj11伯爵价格

aj11伯爵真假对比 aj11伯爵鉴定方法

aj11伯爵是aj人气比较高的鞋款,人气这么高的一款鞋自然价格也是亲民不到哪里去,aj11伯爵发售价是1399人民币。

之前预售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发售日也没有在官网中签,几个APP也都错过了原价入手的机会,原本很失落以为好价入手无望,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澳门银河逛nike店,和这AJ11伯爵撞了个满怀~1443mop折合1250软妹币左右将爱鞋收入囊中~兴奋之余不忘拍照留念。现在上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仍然

该鞋以黑白双色为基调,经典的漆皮细节注入金属银成分,原有的尼龙鞋身改用麂皮材质打造,低调又不失精致。

乳白色水晶外底的再次登场,颇具 Air Jordan 11 “72-10” 大魔王的低帮风范!

标签: 球鞋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