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江疏影用的什么手机

时间:2018-02-08 11:21:33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片头很唯美,是纯音乐舞蹈频段,有没有看了片头就觉得电视剧一定会很好看?第一集就给人很干净很清新文艺的感觉,江疏影饰演的辛辰出场都是回忆故事,剧中江疏影手机是什么牌子?

江疏影同款手机

《一路繁花相送》剧中演员们用的手机都是美图手机,美图T8s首次采用了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前置主摄为SONYIMX362,采用双像素黑科技使对焦速度更快。在后置摄像头方面,T8S采用了21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而且它的设计别有用心,拍照十分完美,似乎找不到一点点瑕疵,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它采用了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的自拍配置。8s有一个小惊喜,便是拍照模式中的一个电影模式,它是自带黑边的,随手一拍便能拍出电影大片既视感,属于美少女的电影。

美图手机于7日晚间发表声明称,近日流传的其将被收购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公司将对此消息源头进行调查,并保留所有权利。根据去年8月美图公司发布的2017年中报显示,智能硬件业务收入达至人民币19.33亿元,同比增长247.1%,占总收入的88.7%。从销售量上来说,上半年美图总共销售约84.7万台手机,去年同期只销售了28.9万台,同比增长293%,此外,单价也从之前的1900元上涨到了2272元。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江疏影用的什么手机

美图V6怎么样

美图V6标准版售价5099元,高级定制版6999元。美图V6机身选用欧洲荷兰的限量头层小牛皮,来自诸多奢侈品牌的御用皮革供应商——ECCOLeather,细腻顺滑的触感、灵动的设计、精致的细节,直达指尖的细腻触感。每一处都独具匠心。美图V6拥有强劲性能,十核处理器与6GB+128GB超大内存,给你畅快的玩机享受;并且支持双卡与疾速快充等功能,给你全方位的贴心体验。美图V6配备独立的Hi-Fi芯片,搭载获得格莱美大奖的waves音效,令高音极具穿透力,低音更浑厚。在直播或网络通话中,实时智能降噪,让声音保持清晰稳定。美图V6带来全新的光效相机、电影人像模式等功能,大片效果一拍即得;独家的人工智能美颜黑科技,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美颜方案,打造千人千面之美。

一路繁花相送辛辰江疏影用的什么手机

美图手机不止是一款手机,还是一套美图方案,比如图片自动识别,环境光的检测,更有提亮气色,牙齿美白等功能。美图手机一款集美貌,颜值很高的手机。拥有美图,每人都是活在照片里的小仙女。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