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美好生活李小冉帆布包是什么牌子

时间:2018-03-05 11:30:17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美好生活》中,李小冉是个很压抑的角色,自己丈夫走后,唯一的念想是心脏还活着,活在另一个人身上。李小冉在剧中的穿搭都是朴素型,穿着灰白黑衣服,背着一个白色帆布袋,很有文艺气息,李小冉帆布包是什么牌子?

《美好生活》中李小冉同款帆布包目前网上已经有了同款可以购买,价格一百多,其实这种类型的帆布包网上都有很多,夏天背上会很清爽。

一个是一见钟情,一个是对自己逝去丈夫心脏的依依不舍,两个人紧紧相拥,徐天发现自己爱上了梁晓慧,梁晓慧感觉自己是在丈夫相拥,她不知道自己是爱上了这个人,还是他的心。

美好生活李小冉帆布包是什么牌子

徐天对着梁晓慧笑的时候,好像看见了青春的样子,那种羞涩,那种小暧昧,那种在喜欢的人面前的不知所措,让人欢喜,让人心疼,却又暖心。李小冉演的梁晓慧真太让人心疼了,失去丈夫后白天伪装坚强晚上独自怀念,一个人在黑夜里反复听丈夫最后一通语音太扎心了!一个女人承受了感情重创后不是大哭大闹而是情绪归零的绝望和无助。在李小冉平静淡漠的脸上反而让人感受到了这个角色内心的波澜,期待之后她的情感爆发。梁晓慧第一次爆发这么重要的戏,李小冉情绪演绎的非常棒,但是,镜头一转到助理瞬间就被毁了。观众的情绪本来是应该跟着梁晓慧的情绪一样悲伤的,可是镜头一到她那,立马出戏。她并没有漂亮到我们可以忽略演技,她的演技更没有能弥补她外形的不足。梁晓慧压抑了这么久,第一次找人倾诉,算是一次小爆发,这种隐忍的哭,情绪处理得很到位。后面贾小朵还跟徐天有感情戏,真是令人窒息。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WvW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5 10:38:20)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