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美好生活贾小朵家的椅子是什么牌子

时间:2018-03-09 08:45:43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美好生活》中岳以恩饰演的贾小朵是女主梁晓慧的好朋友,家里很有钱,富二代,但是因为父母离婚想独立,所以一个人住在外面的家里,贾小朵家里的椅子很有意思,贾小朵椅子是什么牌子的?

贾小朵家的椅子叫太空泡泡椅,某宝上的价格一千多。贾小朵在剧中的出镜挺高的,演技还有待加强啊,有些镜头真的很尬。

女主一直不解释,老梁的确什么都不知道啊,就他那暴脾气不发火才怪。剧里面小光不仅仅是他女婿,应该还是他的养子和徒弟,这关系,比亲人还亲。结果,小光牺牲一个多月,女儿就喜欢上了别人,老梁肯定难以接受,要知道,现实生活中,失去一个亲人都要伤心很长一段时间。就算观众们知道,女主是因为心脏才去接触男主的,但是老梁不知道啊,女儿也一直不告诉他,所以在他眼里,女儿的行为不可接受。事实上,如果事情隔个一年半载的,女主喜欢上别人,老梁应该能接受甚至为女儿开心吧,只不过这样,没有了老梁的矛盾,戏剧冲突就弱了很多。所以说,编剧还是厉害啊,只有迅速让男女主接触,老梁头这边才能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让剧情紧张起来。

美好生活贾小朵家的椅子是什么牌子

徐天就是小光心脏的受控者,心脏利用着徐天,让徐天产生了“爱上女主的幻觉”(一见钟情),徐天追啊捧啊,终于把女主心暖起来了,重燃起美好生活的希望,有了再爱的能力也找到了自己真正适合爱的人。这时候小光心脏的任务完成了,徐天不再受心脏控制了(小光的习惯没有了),留下了一个在这个故事中慢慢爱上女主的徐天。女主这时候说,我是为了心脏接近你,徐天的心应该很疼吧。男主这边前妻,小朵拆台;女主那面边志军,老梁下绊子;这就算了,为啥还让边志军喜欢上晓慧?还必须让徐天只能喜欢晓慧不能喜欢其他女人,这是为了虐而虐吗。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WvW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09 08:45:43)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