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容 > 生活保养

冰泉漱口水细致呵护口腔 春节美食尽情享

时间:2022-01-25 14:46:44 编辑:王小原

新春佳节是团聚的节日,也是享受美食的节日。整个春节假期,家家户户都在美食的包围中,尽享假日的愉悦。除了一日三餐,还有各种午点、夜宵,每个人都可以大饱口福。需要提醒的是,在享受美食之余,大家也要做好口腔清洁,预防细菌在口腔内滋生,导致口气或其他口腔问题。不过,每次餐后都刷牙对许多人来说都过于麻烦,适时使用漱口水既可以清洁口腔,又省心省时。

目前,市场上的漱口水产品渐趋多元丰富,传统漱口水单调的口味、口感已经难以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口腔护理市场的新锐品牌,冰泉洞察到当代消费者对于漱口水的需求不再停留在基础的口腔护理层面,对于漱口水的口味、口感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冰泉匠心打造了果汁汽泡漱口水,从消费市场上备受欢迎的果汁汽泡水汲取香味灵感,带给消费者犹如喝果汁汽泡水般的漱口体验。

据了解,冰泉果汁汽泡漱口水共推出爆汁蜜桃、原汁西柚、鲜汁葡萄三款不同香味的产品,每一款都是从热门果汁汽泡水汲取香味灵感,真实还原饮用果汁汽泡水时的体验,从口味到口感都为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体验。为了在同类产品中打造出个性化特点,冰泉果汁汽泡漱口水摒弃了人工香精成分,从天然花果中新鲜萃取、点滴提炼,从而让每一口冰泉漱口水都拥有真实的花果香味,让萦绕在唇齿间的自然清香陪伴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整天的清新自信。

更难得的是,冰泉果汁汽泡漱口水在口感方面也具有创新性。它将食品级果汁粉与独特的汽泡技术相结合,在漱口水中打造出果汁汽泡水般的口感,让香甜的水果风味从绵密汽泡中喷涌而出,以美妙果香充盈口腔,释放味蕾快感。与此同时,这种独特配方也实现了高效清新口气的目标,短短30秒就让口气恢复清新,整个口腔也持久清爽。

冰泉果汁汽泡漱口水还是口腔护理得力助手,让我们享受春节美食没有后顾之忧。它特别添加了食品级益生菌,帮助平衡口腔菌群抵御有害细菌滋生,减轻异味,预防口气或其他口腔问题。同时,它的配方加入了高纯度氨基酸,帮助呵护紧实牙龈,牙龈敏感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儿童、老人同样可以使用冰泉果汁汽泡漱口水,它采用木糖醇、三氯蔗糖配方,不但带来香甜口感,而且不会诱发蛀牙问题,也不会影响血糖水平。

在新春佳节,想把控享受美食与呵护口腔的天平,不妨让冰泉果汁汽泡漱口水助你一臂之力,让果汁汽泡水的香味与你清新相伴!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