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谈判官黄子韬手表是什么牌子

时间:2018-02-27 09:48:06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视剧《谈判官》目前的剧情很甜,谢晓飞和童薇感情逐步升温,眼看着谢晓飞就要求婚了,但是快结局的时候应该会小小的虐一下。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破产后网友们就一直希望收回财产,黄子韬在剧中戴的手表是什么牌子?

黄子韬同款手表

《谈判官》黄子韬手表牌子是Patek Philippe

瑞士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是日内瓦仅存的家族独立经营制表商,历史悠久,工艺精湛,始终致力于设计、开发、精制并装配出世界上最完美的时计作品。创立于1839 年的百达翡丽是日内瓦历史最为悠久的独立家族制表企业。凭借绵延近 180 年从未中断的光辉历程,以及闪耀着无尽璀璨光芒的制表历史,百达翡丽从悠久的工艺传承与独特的创新传统中获益良多。从安东尼·百达初识阿德里安·翡丽,到泰瑞·斯登担任总裁,从第一枚怀表到最新的超级复杂功能腕表,敬请探索这些铸就了百达翡丽,乃至整个制表行业历史的里程碑事件。百达翡丽是在世界上一个有名的和昂贵的腕表品牌。许多腕表收藏家视百达翡丽钟表为世界上最好的。多年来, 穿戴百达翡丽腕表的人中不乏显赫人士,包括王族成员、电影明星和富商。爱因斯坦也是顾客之一。百达翡丽是“手表中的蓝血贵族”。

谈判官黄子韬手表是什么牌子

谈判官剧情预告

谢晓飞这才知道,自己从未尝过的幸福竟然是在如此窘迫和忙乱的时光中。看到童薇已经成为业内的专家,而自己在苏州的项目也一点点开始,谢晓飞内心是充实的,从小没有踏踏实实做过一件事的他此刻才体会到奋斗的幸福。钱、名利,因为钱和名利随之而来的情感,都曾让谢晓飞以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了,可是,骑着自行车带着童薇回家,回到家一起商量之后的工作进展,这样相爱的感觉是晓飞从未体会过的,只能说太幸福。童薇多年来都这样一步步走过来,从未懈怠过,她用自己的信念和干劲带着晓飞一点点走上了为事业而奋斗的正途,纨绔子弟遇到了学霸女友,好的陪伴是精神上的支撑和陪伴。

谈判官黄子韬手表是什么牌子

众所周知,在童微的心中,自己的爸爸一直都是那种正直不阿的好男人。对家人,宠爱有加;对工作,勤勤恳恳。这也是为什么,童微坚持在国际谈判机构中工作,试图找到蔡天澜会长查明真相,试图还给她爸爸一个好声誉的原因。童微说,这十三年来,在她的心里,一直都相信父亲是被冤枉的,他是有苦衷的。但是当面对面和蔡天澜会长求证了以后才发现,原来是自己错了。

谈判官黄子韬手表是什么牌子

在童微的记忆中,有一次在回家途中,被同班的几个同学集体围住,说他爸爸就是个贪污犯的情景,也算是从侧面验证了此事的尘埃落定。因此这才有了童微的精神崩溃,有了萎靡不振的表现。谢晓飞在寻求帮助童微走出阴霾的同时,其实更应该注意这个会长。这么发展,眼下看似甜蜜有佳的童微和谢晓飞,有可能再一次被分隔开,不在一起,不过看了几种预告,最后的大结局是圆满喜剧收尾。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