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老男孩雷佳音开的什么车

时间:2018-02-28 14:05:43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雷佳音在电视剧老男孩中饰演男二史非,是男主吴争的好友,剧中雷佳音是真的演活了大叔形象了,剧中雷佳音嘲讽林依晨小短腿的时候真蛮逗的,不怕被打,剧中雷佳音史非开的车是什牌子的?

老男孩雷佳音车型介绍

老男孩雷佳音开的什么车

雷佳音在电视剧老男孩中饰演的史总开的车是特斯拉的。

看了老男孩的预告,男主男二是两大巨头了,雷佳音萌贱萌贱的,这次是本色出演了吧,依晨还是少女感满满啊,真的是女神了从恶吻开始太多喜欢的作品了,拯救我剧荒的生活,好久没有这么期待过一部剧。

老男孩雷佳音开的什么车

老男孩林依晨刘烨雷佳音我的天追定了!看到王大顶就想笑,雷佳音老师这段时间好高产,新剧《老男孩》又要播了追起来。雷佳音李光洁刘烨老男孩很想看了!还有李光洁是不是和陈伟霆合作的铁木真啊开心到爆炸。

吃了头大的亏哈哈毫不留情的笑,顺便安利一下大头和TF老男孩李光洁和陈数的作品《和平饭店》,陈数演的佳影小姐姐太美了想嫁!

网友热评

老男孩雷佳音开的什么车

看到湖南台即将播的电视剧叫《老男孩》主演我蛮喜欢雷佳音李光洁刘烨,看预告片发现刘烨演空少真的很帅,也很喜欢预告片里的一句话叫“少年不知爱知爱不少年”,愿大家都在合适的年纪遇见合适的人。

下周李光洁也要上身临其境了,雷佳音您的唯粉要哭晕在电视机前了,最近怕是非常喜欢这个演技呱呱叫的TF老男孩组合了。朱亚文周一围雷佳音潘粤明老男孩们太有魅力了希望他们越来越当道,打败那些个华而不实的流量鲜肉 。

这一年通过前半生开始注意雷佳音这个有趣的老男孩,但是现在在我看完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我想为飞飞疯狂打call,真是除了他想不到有谁演的更好!!!缨缨最美!!!!怎么之前没发现飞飞是个演技派呢,优秀想看郭京飞雷佳音李光洁三个TF老男孩合作一部电影,别的什么都不用干,就每天坐一起嗑瓜子纯互怼,我能二刷三刷N刷。

娱乐圈两大巨头刘烨和雷佳音合作,之前还晒合体照,各种发糖!不知道《电视剧老男孩》的女主林依晨怎么看,不过我也想做坐上社长单车后座的。

(纯原创 作者:明星圈儿-欧拉 图片来源:百度 文章发布时间:2018-02-28 14:05:43)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