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潮流穿搭

【GUCCI腕表珠宝】高甜预警!浪漫开挂全靠Ta

时间:2022-01-13 10:57:14 编辑:王小原

又到了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气息的日子,吐纳间周围的一切都满溢着甜蜜爱意,一场充满仪式感的“约会”正等待着你。都说真正的浪漫是最难习得的天赋,今年的情人节,不妨戴上Ta去赴约,与Gucci一同恣意挥洒这份天赋吧!

仪式感,是浪漫的开端

如何展开这场罗曼蒂克的年度大戏?不妨从“仪式感”开始,仪式催生浪漫,让每一段想要纪念的专属时光,都变成难忘的“高光时刻”。就让温润沉稳的Gucci 25H系列腕表,记录下这段带有时间印记的浪漫点滴!

至简至真又饱有细节的Gucci 25H系列腕表,是满载仪式感的存在。表壳厚度仅4毫米,工艺精湛且细腻,其中一款腕表表圈密镶钻石,柔美自然流露。两款腕表均采用五链节一体式表链,轻薄贴合手腕,任时间无感随行。

专属礼,让浪漫有迹可循

没有什么比花心思挑选一份礼物,更能够直白地表达你的浪漫新意了。要不落俗套地彰显爱意,让人一眼心动的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定是不二之选!动人的色彩萦绕出甜蜜情愫,旋转式蜜蜂造型秒针若春日翩舞,让浪漫有迹可循。

以一抹耀目的金色唤醒浪漫,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优雅的九链节式间金表链,予复古以新意,金属材质演绎全新质感。温柔的粉、静谧的蓝,不同色彩的表盘,无论她是哪种个性,总有一款是她所爱!

长相守,是浪漫的本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比起常挂嘴边的甜腻情话,无声长久的陪伴与守候,才是浪漫的本质所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寓意“无限与永恒”的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化作爱意的守护符,在漫长时光中,静诉无限相守。

戴上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戒指、手链及耳饰,赴一场甜蜜的约会吧!精心装扮自己,可以是单独佩戴,也可以是随心叠搭,在无限可能的造型中,让优雅气质满盈,兑现浪漫的长相守。

紧相扣,是浪漫的表达

十指紧密地相扣,是无声胜有声最浪漫的表达。这个情人节,就让Interlocking G珠宝系列将你们紧紧联结吧!

Interlocking G珠宝系列,以互扣式双G标识为亮点,项链与手链由富有雕刻细节的星星交替连接,释放环环相扣的甜蜜爱意,是表达心意的最佳之选。

所以,别再说浪漫是难以习得的天赋了!大胆戴上Ta们去赴约吧,Gucci助力你浪漫开挂,让每个时刻都充满意义……

标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