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老男孩吴争刘烨用的电脑什么牌子型号

时间:2018-03-09 19:08:26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老男孩吴争在剧中是由刘烨扮演的,在剧中他的形象虽然有瑕疵但是也是非常的不错了,这部剧中的刘烨在剧情中用了一台电脑,不少小伙伴们在说究竟是什么牌子的,那么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在剧中吴争用的电脑是华硕的,大家感兴趣的话就看看这个牌子的电脑!下面的图片也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华硕的标志哦~

老男孩吴争刘烨用的电脑什么牌子型号

随着电视剧《老男孩》的播出,虽说剧情开始有些落入俗套,不得不说演员的表现还是可以吸引我看下去的。有些人诟病刘烨演什么都是一个样,说什么台词不溜等等,反而我觉得这正好和他的角色完美契合。

剧中吴争不是所谓的完美主角人设,就像是真实存在的一个人,至少没有离你那么遥远。刘烨没有那么多的表演技巧或是设计,就是认真,真诚的对待每一场戏,即使自己作为其他演员背景的时候,也依然在戏里。

真不明白那么多人去喷他的理由,难道非得像台词机器一样才能说是好,这未免也太极端了些,也许是看惯了说台词溜得满嘴跑火车,自认为幽默的表演方式,这样的表演会更舒服一些。大抵生活中的人都是像角色中的吴争一样磕绊前行,当遇到挫折的时候谁还能淡然的摆出所谓的人生哲理吗,还能向观众娓娓道应该怎么做吗?我想这不是纪录片,更不是教科书,角色是要有喜怒哀乐的,可以不完美的。

我也一直在捋吴争的人物逻辑,和以往我们认为的好人表现有些不同:不是我们预想的对萧晗过度心疼与保护,因为吴争的人设是一个好人,他能够为一个陌生的孩子违反公司规定,寻求哪怕1%的机会,但见到亲生儿子却是口口声声“给钱让别人去养”,见面说狠话,不避讳表达自己对他的厌烦、各种不适应,这一点开始我确实有些疑问。

其实仔细观察周围的这类人包括自己会发现:也许这才是真实的人性。他善良但是情商较低,不太去考虑自己的言行在别人心里是什么形象,他没有他那个年龄男人常规的家庭生活经验,更没有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和发展前途之类,所以才会让人觉得特别不靠谱,萧晗所托非人。

也许这才是真的主题:这是一个心理年龄与生理年龄十分不匹配的中年男人。同事朋友眼里的好人是他们直接忽略掉他接人待物方面的缺陷,了解他是一个内心纯净、有担当、值得交往的人。

但是交往浅的人比如小欧老师就对他刻毒的嘴巴恨之入骨,但是现实情况不得不交往,言语中彼此互激而产生恶感比较正常。有一个情节,他俩在微博里应该是彼此关注状态。而微博里表达真实思想,寻觅知心者不在少数。这恐怕是后来走近彼此的重要原因吧。毕竟三观一致才是真爱的源泉。

标签: 老男孩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