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品牌奢华

黑豹同款项链在哪买多少钱

时间:2018-03-08 16:43:07 人气: 编辑:中国时尚圈

电影《黑豹》画面服装真的很美很精致,黑人美学全片从头亮到尾,动作设计必须是东方人做的才有这样的流畅和好看度吧。看了电影《黑豹》之后应该有很多网友想要黑豹项链和手臂枪吧,黑豹项链在哪里买?

某宝上面有很多《黑豹》的周边商品,包括项链,漫威粉喜欢的可以去购买哦。

黑豹妹妹舒莉是片子最出彩的角色,不仅是功能属性,还有利蒂希娅·赖特的个人魅力,也承包了很多笑点。其次是安迪·瑟金斯和露皮塔·尼永奥,前者气场更加强大,后者文武戏皆出彩。动作戏方面,最精彩的是韩国街头大战,主要是调度出彩,黑豹升级的高科技装备也是一大看点,单论动作设计,最精彩的是朵拉·米拉杰围攻比迈克尔·B·乔丹的部分,长矛的观赏性发挥到淋漓尽致。漫威电影在保持高度娱乐化的同时,还能彼此建立紧密关联,产生联动的乐趣,它尝试在每一部单体电影中加入新的元素,并构成目前最成功的电影宇宙,这个体系不是一两句“套路”就可盖棺定论或否定的,整个宇宙的成功,恰恰在于每一部单体片的“套路”,让你每说一次套路,还能在下一次继续走进影院。其次,政治正确四个字也不要看到黑人题材就下意识的套用,这些年的电影被这四个字干预的太严重了,让电影回归电影本身吧。

黑豹同款项链在哪买多少钱

电影主体剧情其实还是老套的,关于一个国家激进派和保守派的争斗。人物虽然也是个典型的英雄,但是还蛮吸引人的,可以在片中看到主角的变化和成长,挣扎和(短暂的)迷惘。过去和未来,黑豹作为瓦坎达的国王吃下心性药草后有与历届黑豹沟通的能力。而历届黑豹选择将瓦坎达隐于世界作为使命,到特查拉把瓦坎达展现给世界这是一个转变。黑人的讨论,瓦坎达作为一个非洲国家电影里也讨论了黑豹是否要作为全世界黑人的领袖。黑豹作为一个超级英雄与瓦坎达国王为一体的个体,电影里也展现了特查拉的成长。彩蛋出现酷寒战士,估计是被黑豹的妹妹成功抹去不好的记忆,同时瓦坎达小孩称呼他为“白狼”也为无限之战打下了一个hook。

标签: 黑豹

评论跟帖

猜你喜欢